close

奶奶長粉刺.jpg

剛養咪咪時,就聽過貓咪的下巴有可能會長粉刺

DSC_1202.JPG

DSC_1205.JPG

到目前為止,咪咪的下巴都沒長過粉刺

DSC_1271.JPG

但昨天突然發現~咪咪的其中一個乳頭周圍,長了許多黑色點點

DSC_1271~2.JPG

剛好圍繞著乳頭,形成一個圈圈狀,本來以為是不是長跳蚤? 但我都有幫咪咪點寵愛啊! 後來用手去輕輕摳了一下,並摳不下來,是長在皮膚上的,仔細翻了一下她全部的乳頭,只有這一個有長耶! 真的很擔心是不是長皮膚病,所以今天我就拍照帶到醫院去,我還沒拿照片給醫生看,只說咪咪的乳頭長了黑色點點,醫師就問我,是不是只有一個乳頭有? 而且是圍著乳頭長一圈? 我說對耶!  就拿照片給醫師看,醫師笑著跟我說,別擔心,那是粉刺,他說,只是那個乳頭附近的皮脂分泌旺盛,就形成粉刺了,類似我們人類的黑頭粉刺,完全不影響的

我今天才知道,原來貓咪不只下巴會長粉刺,連"奶奶" 都會長黑頭粉刺呢! 害我虛驚一場!! 😂😂😂

貓咪媽媽.jpg

arrow
arrow

    Katty~愛夢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