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網路上看到一款很奇怪的商品廣告

fat loss doby spray  (1).png

為何我會說它很奇怪呢? 因為瓶身上沒有任何商標或品牌,貼紙上英文字"fat loss body spray"的中文意思就是"減脂身體噴霧",竟然說是美國爆紅,那~至少要有個品牌名稱吧!

fat loss doby spray  (2).png

廣告最上方的網址是"qikebuy.com",價格是~買二送一 966 元 (= 一瓶 322 元),買四送二 1,199 元 (= 一瓶 199 元),買六送三 1,299 元 (= 一瓶 144 元),這種用超高折扣,並強迫人一次購買多瓶的價格模式就是標準的詐騙購物模式喔! 

fat loss doby spray  (5).png

廣告中還說~不吃藥,不節食,不抽,不運動,只要噴這瓶瘦身噴霧,想瘦哪就瘦哪裡! 哇~這瓶噴霧的成分是什麼仙丹妙藥呢? 怎麼可能這麼厲害

fat loss doby spray  (7).png

結果~ 這瓶噴霧的主要成分是"野山楂","野菊花","掌葉大黃"和"黃連根",這些不就是我們生活中常聽到的中草藥嗎? 如果這些中草藥這麼厲害,我們國內的廠商應該也會研發類似的瘦身產品不是嗎? 

 

fat loss doby spray  (10).png

這是廣告中的產品資訊,上面的品名是"減脂瘦身噴霧",真的沒有品牌耶! 更奇怪的是,這裡寫的成分是~桃花,苦丁茶,甘草,大黃,決明子,藏紅花和荷葉,跟剛剛圖片中的說明的主要成分又不一樣,除了一樣有"大黃",並沒有野山楂,野菊花和黃連根",這樣不是很矛盾嗎??

************************

fat loss doby spray (17).png

這是我從廣告中擷取的商品圖,我用這張照片到淘寶搜尋,竟找不到著款商品,後來是在阿里巴巴採購網中才看到

fat loss doby spray  (14).png

在阿里巴巴採購網中,起定量是 3 瓶,一瓶只要人民幣 3 元 (= 約台幣 13.8 元),剛剛 qikebuy.com 廣告中,一樣強迫至少買 3 瓶,但~ 3 瓶的價格是 966 元,等於一瓶 322 元,哇! 是原來價格的 23 倍耶!! 也太暴利了吧!

請再看看下列的比較圖片,就更確定這是出自同一家工廠的商品了

fat loss doby spray  (3).png

這是 qikebuy 的廣告圖

fat loss doby spray  (17).png

這是阿里巴巴的圖片,是一模一樣的喔!

***********************

販售大陸生產的商品絕對不是問題,但不應該用誇大療效欺騙人,再將原來不到 15 元的產品賣到 322 元,還強迫人一次要買 3 瓶,這樣就是詐騙行為囉!

fat loss doby spray  (11).png

後來我點進去 "qikebuy 購物商城"的"聯繫我們",出現的聯絡信箱是 "service@cocalot.com",而 cocalot 早就被查證是個詐騙購物商城喔! 證明~這只是 cocalot 另外取一個商城名稱來騙人的,請不要上當囉!

************************

請參考我另一篇"詐騙購物商城",文章裡有替大家整理我已經確認是詐騙購物商城的資料喔!

(P.S. 文中的圖片都是我在網上擷取的喔!)  

還有~請多多利用淘寶 APP 的"以圖片尋找商品"的功能,就可以大大避免買到詐騙商品的機率喔! 請參考我另一篇"淘寶 APP 以相片找商品"的文章喔!

arrow
arrow

    Katty~愛夢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