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臉書上又出現一個療效超誇張的商品 "草本視清茶",一開始的廣告頁就說是"治眼新藥,在台灣問世了,震驚醫學界"

草本視清茶 (7).png

草本視清茶 (4).png

說是只要眼睛還沒瞎,喝這款茶包 5 週,就能治好所有眼睛疾病, 包括: 白內障,青光眼,黃斑部病變…等,還說~現在優惠期間特價一盒只要 998 元,等活動結束, 9/6 就會恢復原價一盒 2,295 元。

草本視清茶 (6).png

這樣的超驚人療效,還有超高的折扣數,真的會讓有眼睛問題困擾的人馬上心動下單呢!  但! 請先不要下單購買,因為這又是誇大效果的一頁式詐騙商品喔! 請跟我一起來看看問題在哪裡:

1) 根本沒有國醫陶錦清這號人物:

我上網查陶錦清,根本沒有這號人物,如果真的是台灣國醫,一定會有很多相關報導的,竟查不到"陶錦清"的任何資料,只有出現另一款商品,廣告療效一模一樣,只是商品是一款"障福明消朦片",一樣說是可治療全部的眼睛疾病,但~大陸的網頁上已有人說這是誇大效果的商品喔!雖然它是有藥商製造的商品,但只是一種眼睛的保健藥品而已,不可能治療白內障青光眼的。

草本視清茶 (13).png

2) 廣告內文中提到的"第四屆國際中醫藥研討大會"根本不是在台灣舉辦的:

當我在網路上打"第四屆國際中醫藥研討大會"時,只出現這些資料

草本視清茶 (14).png

是 2018 年在大陸南昌舉行的,時間不對,地點也不對。而且當天會議的報導中,根本沒有發表任何有關"治眼新藥"的事喔!

3) 其實是大陸工廠生產的養生茶包:

草本視清茶 (9).png

一盒只賣人民幣 49.4 元( = 約台幣 218 元),而且買一盒出貨三盒,等於一盒只要約台幣 73 元呢!

草本視清茶 (10).png

產品包裝也是一樣喔!一盒有 30 小包,一包 5 g ,一整盒 150 g

草本視清茶 (11).png

可是,在淘寶網的販售網頁,並沒提到任何治療眼疾的療效喔!只要你好好享受這茶包而已

草本視清茶 (12).png

結論就是~這又是一款誇大效果的一頁式詐騙購物,下單網頁裡沒有任何聯繫資料,而且廣告內容的人事物都是造假的,這樣的商品當然不能買囉!原本只要不到百元的商品,只因加了誇大效果,就馬上漲價將近 10 倍價,真的不要上當了!!

************************

請參考我另一篇"詐騙購物商城",文章裡有替大家整理我已經確認是詐騙購物商城的資料喔!

(P.S. 文中的圖片都是我在網上擷取的喔!)  

還有~請多多利用淘寶 APP 的"以圖片尋找商品"的功能,就可以大大避免買到詐騙商品的機率喔! 請參考我另一篇"淘寶 APP 以相片找商品"的文章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草本視清茶
    全站熱搜

    Katty~愛夢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