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又看到一款打的吳明珠醫師的商品廣告,這次是一款號稱能驅除體內的濕氣,而達到減肥效果,還可排毒,擺脫痘痘臉

祛溼紅豆薏仁茶 (8).png

為何我會說它是誇大效果商品呢??

1) 打著吳明珠醫生名義: 之前我就說過,我親自到吳明珠醫師的診所,櫃台小姐跟我說,吳醫師絕對沒有在網路上販售戶或推薦任何商品,所以~只要是打著吳明珠醫師推薦的商品,都是騙人的誇大效果商品喔!

2) 超級誇大的瘦身成效

祛溼紅豆薏仁茶.png

商品販售廣告頁面中還提到,藝人曾雅蘭喝了這款祛濕茶,15 天就瘦了 8 公斤,這當然是誇大的效果啊! 如果你上網查"曾雅蘭減肥",就會看到相關文章,她是每餐吃七分飽,再加上運動,才能維持曼妙身材的。

3) 販售商城是詐騙商城:

祛溼紅豆薏仁茶 (6).png

販售的一頁式廣告,最上面是"MoepShop" 這個購物商城,但~這個商城的連絡資訊都是假的喔!

Screenshot_20190709-172352.png

我到 Google Map 去查了上面彰化市的地址

Screenshot_20190709-011250.png

Screenshot_20190709-011258.png

結果是一棟商業大樓,但廠商卻沒告知到底辦公室在幾樓之幾,還有,我打了上面留的聯絡電話,竟然是空號,這樣判斷,就是一個詐騙購物商城囉!萬一喝了有什麼問題,或是買了想退貨,絕對是連絡不到業者的。

**********************

沒錯,紅豆和薏仁的確是都有利尿幫助改善水腫的功能,但絕不可能喝了就能減肥或完全祛除痘痘喔! 我在淘寶網上就看到很多店家在販售這款茶包,甚至在蝦皮上也有販售,當然~它就是一種茶包,喝了對身體是不會有什麼傷害,如果真的懶得自己買紅豆和薏仁來熬煮,只是想把它當成茶包來喝,那就 OK,我還是覺得,如果真的要常常喝來改善水腫,自己買薏仁和紅豆來熬煮紅豆薏仁水,還是比較安全又省錢喔!

說真的,瘦身的不二法門,就是少吃和多運動,否則為何明星們常常說,他們晚上 7~8 點後就不進食,或是~每餐都吃不飽,如果單單喝個茶包就能減肥,那明星們也就不用這麼辛苦地維持身材了,不是嗎??

************************

請參考我另一篇"詐騙購物商城",文章裡有替大家整理我已經確認是詐騙購物商城的資料喔!

(P.S. 文中的圖片都是我在網上擷取的喔!)  

還有~請多多利用淘寶 APP 的"以圖片尋找商品"的功能,就可以大大避免買到詐騙商品的機率喔! 請參考我另一篇"淘寶 APP 以相片找商品"的文章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祛濕紅豆薏仁茶 袪濕茶
    全站熱搜

    Katty~愛夢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