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又看到臉書上有一個新產品,說是本土“仁德堂老中醫生”的秘方,是一款超厲害的祛斑膏! 由於它的購物網頁方式~完全符合我之前提到詐騙購物的要點

1) 效果誇大
2)無公司資料
3)只有下單系統和客服信箱
4)價位在一千元出頭
  買 3~4瓶,一瓶平均300 元左右
  就是折扣很誇大
 
所以我上網查了彰化仁德堂中醫,打電話過去…,果然馬上跟我說," 網路那藥膏是騙人的”, "我們已經報警了!"
 
彰化仁德中醫院的電話是
(04)833 3323
 
如果還心動想買,可以打電話去問問,就會相信我說的哦!
 
**********************
還有,目前市面上還沒有任何保養品,可以用擦的,就把斑點祛除的,如我其它文章說的,我定期在打雷射保養的人,都還有一些斑點,所以,誇大效果一定是騙人的,臉書購物,詐騙真的很多,大家在購買前,真的要跟我一樣,要發揮“柯南精神”~~查證之後再購買,才不會上當受氣哦!

*********************

請參考我另一篇"詐騙購物商城",文章裡有替大家整理我已經確認是詐騙購物商城的資料喔!

(P.S. 文中的圖片都是我在網上擷取的喔!)  

還有~請多多利用淘寶 APP 的"以圖片尋找商品"的功能,就可以大大避免買到詐騙商品的機率喔! 請參考我另一篇"淘寶 APP 以相片找商品"的文章喔!

 

arrow
arrow

    Katty~愛夢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