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快受不了啦!  ,神仙"貴婦膏"的廣告~~可以停止了嗎? 不要再出現在臉書裡嗎?  我已經 PO 那麼多篇有關臉書詐騙的文章,新聞也慢慢在宣導關於詐騙購物的事,本來不想再寫這篇的,可是~~打開臉書時,"神仙貴婦膏" 一直出現在眼前,一下是陳美鳳,一下是林心如,一下是伊能靜~~今天看到的是~62 歲的港星米雪,廣告中都說,這些所謂的"美魔女",都是擦"貴婦膏"~~變年輕的,真的請大家不要再相信了!!

***************************

天下真的沒有仙丹!!!!請各位愛美的女生相信我,沒有任何一款保養品,可以"逆齡",讓皮膚變回年輕的膚況,"保養品"~故名思義,就是保養功能而已,就類似保養車子,就是預防車子出問題,若車子壞了,就叫“修理汽車”,所以,沒有保養品可以讓已老化的皮膚,變回年輕時的肌膚,頂多是改善老化的皮膚而已,從"貴婦膏"出現時,我就認定它是"詐騙商品",因為效果太誇張了!!  所以~我當然就沒理會這個商品,但,它的廣告一直出現~ 而且,誇大效果真的很吸引人,真的怕有更多人會上當,所以~我還是寫了這篇文章

**********************

為了要讓大家相信我說的,我上網查了一下資料,臉書上廣告的,都是一瓶賣 1,198 元,誇張到 7 瓶~ 1,980 元,絕對是假貨!!  但~~真的有所謂的'貴婦膏" 存在嗎?  我的意思是~ 有真的"正牌"貨嗎?  在網站上~有一個"貴婦膏 LadyCream" 的官方臉書,說是新加坡在台灣的唯一代理商,但~~詭異的事又來了!! 官方臉書上的"關於",裡面沒有任何公司地址,電話, 只留下手機前 4 碼 "0909",妳再點進去它的連結網站,http://www.ladycream.cn/, 不是新加坡~是一個大陸網站,裡面也是沒有大陸工廠的地址,只有一個大陸湖南的電話,0731-88888888,光看電話號碼就很奇怪了!  要申請這個號碼,應該就要花很多~~很多錢吧!!   我總共打了3 天的電話,全部是"講話中",真的打了3 天喔!!  只要想到就打~~

沒那麼巧吧!!   這個電話是他們官網上的客服電話耶!   

P.S. 2018/2/20 補充~~

今天是大年初五,我過年這幾天,想到還是有打~~一樣電話中,大過年~公司應該都放假了,不是應該"電話通了,沒人接",怎麼還是忙線中?? 生意真的那麼好嗎??  如果是生意好~會不停有人打電話,那不就是產品有問題嗎?  如果是優良產品,我們買使用後,應該是再度購買,而不是打電話,真的太詭異啦!!

**********************

網站上的公司名稱是,"湖南賽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網頁裡面的"關於"寫到~這是歷經 20 年頂級美容醫生,專注研發的美容聖品,但~20 年的生技公司,網路上查不到任何相關研究資料,我上百度查了一下,只有他們公司在徵人的訊息,而且~應徵的職稱全部是網路客服和銷售人員,好不容易在徵人的網頁中找到地址 "湖南省長沙市開福區芙蓉中路綠帶中心寫字樓 T2 棟9樓",在大陸~ 寫字樓就是辦公室,這裡不是工廠嗎?  難道工廠會設在地價超高的新加坡??  網站上還說  LadyCream,在新加坡的美容界很有知名度,"新加坡雷地恩國際科研中心" 英文公司名稱是 "SINGAPORE LADYCREAM

INTERNATIONAL PTE LTD"  我一樣上網查了, 他們所謂~很有名的新加坡總公司,一樣找不到任何相關網站,只有查得到公司登記資料,在英文網頁上~公司是 2016 年申請的登記資料,員工只有 3 人,英文地址是:

152 Beach Road #14-03

Gateway East, SINGAPORE

我還是到 Google 地圖查了一下,就是一棟商業辦公大樓裡的辦公室,那工廠到底在哪裡??

**********************

總結以上這些結果,就是有一家公司,找了一家小工廠,不知到底在哪裡的工廠,生產了一些"膏狀"的保養品,然後開始誇大宣傳,他們的手法很厲害~~

就是一直說~別人賣的都是假貨,所以沒效!! 只有到"他們那裏"買的才是正貨,我想~全部的"貴婦膏",應該都是出於同一個貨源吧!!  而且~~不可能有那麼誇張的逆齡效果,當然~貴婦膏是保養品,擦了多少會有滋養和保濕效果,但,絕對不可能讓熟齡的肌膚,變成 20 多歲的皮膚喔!!  真的~真的~不要上當囉!

**********************

2018/03/20 補述:

有網友於 3/18 留言給我,說她看到另一個"神仙貴婦膏"的網址,www.miracle.sg,好像是正品貨的網址,我點進去看,的確蠻正常的,有客服電話和地址,但~~地址一樣是新加坡的商業大樓,VISION EXCHANGE 裡的一個寫字樓,一樣找不到產地資料,如果是正品貨的製造工廠,一定會告知產地~跟工廠資料,更奇怪的是,網站裡留的客服電話   0065-3108-0661,我從星期一開始打電話,打到剛剛,都沒有人接電話 ?????????????  這樣會是正常的公司嗎?  每一家都是標榜~自己才是正貨,我想~根本就沒有所謂正品貨喔!!

*********************

P.S. 2018/10/2 補充

今天一位朋友留言給我,說她是神仙貴婦膏 LadyCream 的代理商,說我沒用過,不能斷定"沒效",破壞了她的商譽,沒錯! 我沒有買,沒用過,我應該更正我所謂的"沒效" 是指 ~ 不可能有那麼誇張的效果,讓熟齡的女人~變成少女的肌膚,只要適當地擦保濕或滋養的保養品,對皮膚一定都有預防老化的效果,但~決不會讓皮膚年輕,我跟貴婦膏沒有仇恨,沒必要蓄意毀謗"貴婦膏",只是,臉書購物詐騙真的太多,我會發這篇文章~是因為我根本查不到任何貴婦膏的資料,如果是一家合格的廠商,應該要有正規官網~有公司地址,電話還有工廠的資料才對,不是嗎??  如果有買過"貴婦膏"的朋友,外包裝上有提供工廠的資料,麻煩提供給我~謝謝!!

還有~ 我剛剛天又打一次湖南大陸工廠的電話,0731-88888888 ~~~還是一樣"通話中",總該有人接電話吧!!  還有~大陸網址裡的聯繫方式

已將電話拿掉了,地址也不同了,這次地址是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银盆岭街道魏家坡创远花园004,我在 Google 地圖裡查詢結果是

"查不到您輸入的資料",問我是不是要查"創遠花園"??  創遠花園是一個住宅區,一家所謂規模那麼龐大的生技公司,會設在住宅區嗎?? 再次申明~~我不是跟"貴婦膏"有仇很,我是真的很好奇,有正牌的貴婦膏嗎??  如果您有買到真正的貴婦膏,上面有生產工廠地址電話,而且擦了有那麼神奇的效果,麻煩請提供喔!  那我也要買一瓶囉!!

謝謝!

arrow
arrow

    Katty~愛夢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