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看到一個說是可告別白髮和脫髮的誇大商品廣告囉! 這次賣的是一款"何首烏生薑洗髮餅"

何首烏生薑洗髮餅 (1).png

何首烏生薑洗髮餅 (8).png

何首烏生薑洗髮餅 (9).png

我在臉書上有看到 2 個賣場在販售,內容都是強調~洗了這何首烏生薑洗髮餅,可讓你白髮變黑髮,脫髮再生,重現一頭烏黑亮麗的秀髮!

何首烏生薑洗髮餅 (5).png

何首烏生薑洗髮餅 (6).png

何首烏生薑洗髮餅 (7).png

太誇張了吧! 只是一塊洗髮的香皂耶! 怎麼可能有這麼厲害的功能,這當然是誇大的廣告效果啊!

**********************

在阿里巴巴的採購網裡,就可以找到一模一樣的洗髮餅喔!

何首烏生薑洗髮餅 (2).jpg

上圖是工廠的下單網頁,廠商有很多種不同的洗髮餅,右上角我用紅色框起來的,就是"何首烏生薑洗髮餅",連包裝都一模一樣喔! 採購網裡的起訂量是 3 個,單價只要人民幣 6.44 元 (= 台幣約 30 元),如果一次採買 1,000 個以上,單價更是只要人民幣 5.45 元 (= 台幣約 25 元),當然~賣家到採購網裡採買後,提高一些價格販售是很正常的,更何況~如果我們自己到阿里巴巴採購網下單,還要負擔約台幣 150 元的運費,但~臉書上的購物網用誇大的療效騙人購買,就不應該了。工廠在阿里巴巴的採購網裡,根本沒提到治療白髮和脫髮的功能啊!

**********************

Screenshot_20200215-202120.png

何首烏生薑洗髮餅 (3).png

其實~這就是一個含何首烏,生薑,人蔘等成分的洗髮餅,或許清潔頭皮的功能真的不錯,但購物網用誇張的療效騙人購買,再用超高的折扣誘使人一次購買很多個,這就是詐騙的行為囉! 更何況,這 2 個購物網都是有問題的

何首烏生薑洗髮餅 (4).png

其中一家 " HILOORILL" 的聯絡資訊欄裡的公司是"廈門立林科技有限公司",我在網路上的確是有查到這家公司

何首烏生薑洗髮餅 (14).png

但~這家公司並不是網購業者喔! 它們的主要產品類別是住宅或商業大樓的數位科技系統喔!

何首烏生薑洗髮餅 (13).png

證明~聯絡資訊是假造的

***********************

何首烏生薑洗髮餅 (12).png

另一個販售網站是 "Laotiu 嚴選商城",這個購物網的聯絡資訊裡只留了一個 E-mail 信箱 service@cocomall.tw,我在另一篇"詐騙購物商城"中已證實 Cocomall 也是個詐騙商城喔! 由此可見,Laotiu 嚴選商城就是 Cocomall 的另一個購物平台喔!   

**********************

還有,在蝦皮商城就可以買到這款洗髮餅,而且一個單價才 49 或 109 元

Screenshot_20200221-211450.png

如果想買來洗洗看,就到蝦皮商城去買一個來試試看就可以囉! 

************************

請參考我另一篇"詐騙購物商城",文章裡有替大家整理我已經確認是詐騙購物商城的資料喔!

(P.S. 文中的圖片都是我在網上擷取的喔!)  

還有~請多多利用淘寶 APP 的"以圖片尋找商品"的功能,就可以大大避免買到詐騙商品的機率喔! 請參考我另一篇"淘寶 APP 以相片找商品"的文章喔!

arrow
arrow

    Katty~愛夢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