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網路詐騙的可調焦距眼鏡,又有一款是醫療的詐騙商品,這次的是一個隱形牙套,是透明的隱形牙齒矯正套,說是的德國品牌 SMILE VENEERS,一套才 NT$ 998,我上網查了"德國 Smile Veneers", 不是新聞說受害人買到玩具牙套就是詐騙商家的廣告網頁。

因為我打了"德國" 2 個中文,所以只出現 Google 的中文搜尋結果,我又試著只打 "Smile Veneers",是都出現英文網頁,但一樣是廣告網頁,並沒有這家公司喔!

**********************

我查了! 有一家美國的隱形矯正牙套,中文名稱是 "隱適美",都必須到牙醫診所才能買得到,而且是要有配合的診所才有,我打到其中一家診所去問,要先去給醫師檢查,做好齒模~~再到美國訂做,要一個月後才拿得到,因為是依個人牙齒去訂製的,費用是 25 萬 ~ 40 萬之間,所以~~一套 998 元,一定是騙人的啊!!

************************

請參考我另一篇"詐騙購物商城",文章裡有替大家整理我已經確認是詐騙購物商城的資料喔!

(P.S. 文中的圖片都是我在網上擷取的喔!)  

還有~請多多利用淘寶 APP 的"以圖片尋找商品"的功能,就可以大大避免買到詐騙商品的機率喔! 請參考我另一篇"淘寶 APP 以相片找商品"的文章喔!

arrow
arrow

    Katty~愛夢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