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聖骨痛康 (1).png

又看到一款號稱可以不開刀就能根治腰、頸、椎等骨頭毛病的誇大療效詐騙商品廣告喔!

醫聖骨痛康 (3).png

廣告中說~這是骨科權威醫師呂紹睿醫師推薦的藥品

醫聖骨痛康 (2).png

更說~吃了當天就能減輕疼痛,7 天止痛止麻,疼痛消除,若持續吃 30 天,腰頸椎的骨頭毛病全部根除,看到這麼誇大的療效就確定又是詐騙商品廣告囉!

1) 呂紹睿醫師根本沒推薦過任何藥品:

呂紹睿醫師的確是號稱全台灣最難掛號的骨科名醫,但他是學西醫的外科手術醫師,怎麼可能推薦號稱不用開刀就會治癒骨病的中藥呢?? 當然~是詐騙廠商盜用他的肖像權和名義喔!

2) 用超高折扣誘使消費者購買多數的價格模式:

醫聖骨痛康 (5).png

廣告中說原價是 1,673 元,促銷活動價格是 ~ 1 瓶 982 元,2 瓶 1,476 元 (= 1瓶 738 元),3 瓶只要 1,573 元 (= 1 瓶 524 元),這種用超高折扣誘使消費者一次購買多數的價格模式,就是標準的詐騙購物喔!

3) 其實這是大陸工廠生產的藥品,一瓶只要台幣 75 元:

醫聖骨痛康 (11).png

 在淘寶裡,一瓶只要人民幣 15.8 元 (= 約台幣 75 元),品名是"新天正升級芝滿意 醫聖骨痛康"

醫聖骨痛康 (4).png

這是我截圖詐騙廣告中的商品圖片,左上方就有"芝滿意"

醫聖骨痛康 (8).png

這是淘寶中的商品圖,完全一模一樣,只是一個是繁體中文,一個是簡體中文

醫聖骨痛康 (12).png

而這款商品的製造產地是中國安徽省,根本不是台灣研發製造的啊!

4) 連絡電話是空號:

醫聖骨痛康 (7).png

醫聖骨痛康 (6).png

販售這個商品的是 DX mall,雖然聯絡資訊裡有一個電話,但~我打過去是"空號"喔!

販售大陸生產的商品不是問題,但不能欺騙消費者是台灣製造,並用誇大療效,將原來只要 75 元的商品賣到 982 元,哇~是原價的 13 倍,真是暴利啊!證明這個 DXmall 也是個詐騙購物商城喔!

************************

請參考我另一篇"詐騙購物商城",文章裡有替大家整理我已經確認是詐騙購物商城的資料喔!

(P.S. 文中的圖片都是我在網上擷取的喔!)  

還有~請多多利用淘寶 APP 的"以圖片尋找商品"的功能,就可以大大避免買到詐騙商品的機率喔! 請參考我另一篇"淘寶 APP 以相片找商品"的文章喔!

arrow
arrow

    Katty~愛夢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