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佛慈耳聾左慈丸 (1).JPG

昨天在電腦奇摩首頁上看到這個廣告,又是一款號稱可以治療全部耳病的仙丹妙藥

佛慈耳聾左慈丸 (2).JPG

這次廣告的藥品是一款"耳聾左慈丸",說是服用 3 個療程,100%治好全部耳朵疾病,完全不復發,看到這麼誇大的療效,就知道是詐騙購物囉! 請跟我一起來看看問題有那些:

1) 許權振醫根本沒有研發任何藥品:

佛慈耳聾左慈丸 (3).JPG

廣告中說~這款"耳聾左慈丸"是台中慈濟醫院副院長許權振醫師研發的,上網查證了之後,許權振醫師的確是耳鼻喉科專科醫師,但他學的是西醫,除了一般的耳朵疾病,他的專長是人工耳窩和耳科的手術,一個專研西醫的醫師,怎麼可能研發中藥丸呢?? 當然~這是詐騙廠商盜用許權振醫師的名義和肖像權,他並沒有研發任何藥品喔!

2) 超高折扣的價格模式:

佛慈耳聾左慈丸 (6).JPG

廣告中的價格是~一盒 1,181 元,二盒 1,681 元, 三盒 1,781 元,這樣用超高折扣誘使消費者一次購買多數的價格模式,就是標準詐騙購物喔!

3) 證書有問題:

佛慈耳聾左慈丸 (5).JPG

廣告中展示了一張衛服部的健康食品許可證書,問題來了~這不是可以治好耳病的藥丸嗎? 怎麼會是"健康食品"的許可證書?? 應該是藥品的許可證才對啊! 當然~這是詐騙廠商盜用別人的證書,證書上的許可證號是 "A00043",我到衛服部網站去查詢這個證號的結果是~

佛慈耳聾左慈丸 (3).png

佛慈耳聾左慈丸 (4).png

這個證號是"葡萄王靈芝王"的許可證,根本不是耳聾左慈丸的許可證啊!

4) 其實是大陸藥廠生產的中藥丸:

佛慈耳聾左慈丸 (4).JPG

這是廣告中的藥品圖片,品牌是"佛慈",內容量是 200 丸,我到淘寶網搜尋,果然找到一模一樣的商品

佛慈耳聾左慈丸 (1).png

在淘寶網裡,一瓶只要人民幣 11.5  元,等於約台幣 52 元而已,詐騙廠商竟賣到 1,181 元,是淘寶網的 22 倍耶! 也太坑人了吧!

佛慈耳聾左慈丸 (2).png

其實這款"佛慈耳聾左慈丸"是大陸蘭州佛慈製藥有限公司製作的中藥丸,販售大陸生產的藥丸不是問題,但是盜用台灣醫師的名義,欺騙消費者是台灣生產的藥品,並把價格抬高 22 倍賺取暴利,就是詐騙行為了!

佛慈耳聾左慈丸 (7).JPG

販售這個商品的是 ESE 商城,由此可見~這也是依個詐騙購物商城喔!

************************

請參考我另一篇"詐騙購物商城",文章裡有替大家整理我已經確認是詐騙購物商城的資料喔!

(P.S. 文中的圖片都是我在網上擷取的喔!)  

還有~請多多利用淘寶 APP 的"以圖片尋找商品"的功能,就可以大大避免買到詐騙商品的機率喔! 請參考我另一篇"淘寶 APP 以相片找商品"的文章喔!

arrow
arrow

    Katty~愛夢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