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看到一個用誇大療效賣著來路不明的藥品廣告喔!

甘寶神丸 (1).png

這次賣的是一款號稱國際唯一承認的肝病藥丸~"甘寶神丸"

甘寶神丸 (2).png

更誇張的說~服用甘寶神丸,從肝癌恢復到正常肝臟,最多只需要 60 天!

如果真的有這麼厲害的療效,新聞一定會播報的,但我卻從未聽聞有可以治癒肝癌的中藥丸,這當然是誇大療效的詐騙廣告囉!

1) 許金川醫師根本沒推薦這款藥丸:

甘寶神丸 (3).png

廣告中說~好心肝基金會的董事長"許金川醫師" 大力推薦這款藥丸,但~網路上沒有任呵相關資料,證明是詐騙廠商盜用了許金川醫師名義

2) 盜用網路照片:

甘寶神丸 (4).png

這張是廣告中的圖片,我用這張圖片到網路搜尋,就找下面資料:

甘寶神丸 (5).png

其實這是肝癌協會的活動照片,他們手上拿的牌子上並沒有甘寶神丸喔! 證明是詐騙廠商盜用了網路上的活動照片

3) 盜用台灣"科達製藥有限公司"名義:

Screenshot_20210826-094740.png

廣告中說~這個甘寶神丸是台灣科達製藥有限公司和美國生技公司一起研發製作的,但~科達製藥並沒有生產這款藥丸喔!

甘寶神丸 (6).png

科達製藥的官網上就特意公開澄清,甘寶神丸冒用他們的名義,他們和甘寶神丸沒有任何合作關係的

4) 網路上找不到任何有關甘寶神丸的資料喔!

甘寶神丸 (7).png

這是詐騙廣告中的商品圖片,瓶身上完全沒有公司品牌或商標,這一點就不合常理,還有,我在網路上查不到任何有關"甘寶神丸"的資料,連淘寶網和阿里巴巴採購網裡都找不到喔! 

綜合上述幾點,甘寶神丸就是一款來路不明的誇大療效廣告商品,請不要上當囉!

***********************

請參考我另一篇"詐騙購物商城",文章裡有替大家整理我已經確認是詐騙購物商城的資料喔!

(P.S. 文中的圖片都是我在網上擷取的喔!)  

還有~請多多利用淘寶 APP 的"以圖片尋找商品"的功能,就可以大大避免買到詐騙商品的機率喔! 請參考我另一篇"淘寶 APP 以相片找商品"的文章喔!

arrow
arrow

    Katty~愛夢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