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 中藥茶包在詐騙購物網中真是萬能耶! 從之前的治療白髮,頸椎痛,眼睛疾病,失眠,糖尿病…,今天又看到另一個功效~治療口臭呢!

丁香九珍茶 (1).png

廣告的封面是說~台大畢業的肝膽胃腸科醫師蕭敦仁在電視節目中大力推薦一款"丁香養胃九珍茶"來治療口臭問題

丁香九珍茶 (2).png

當然價格模式一樣是用超高折扣誘使消費者一次購買多盒,買一盒是台幣 1,088 元,如果一次買三盒,只要 1,488 元 (= 一盒只要 496 元),看到這樣的價格模式就能確認是詐騙商城,再加上沒有公司的連絡地址或電話,當然更不能購買囉!!

**********************

丁香九珍茶 (5).png

其實我在阿里巴巴採購網裡看到的價格是人民幣 14 元 (約 =台幣 63 元),如果一次批發 500 盒,更只要人民幣 10 元 (= 台幣45 元)

丁香九珍茶 (6).png

這是阿里巴巴採購網裡的部分評價,有蠻多負評喔! 其實~ 這就是一款中藥養生茶包,大陸廠商在阿里巴巴裡並沒也提到任何治療口臭的功效,只說是可以養胃的中藥茶包,因為產品裡含的就是一些對胃有幫助的中藥材

丁香九珍茶 (3).png

在產品的成分介紹中,就是"丁香,沙棘,砂仁,茯苓,山楂,雞內金,佛手,山藥和桂花" 等九種成分再加上麥芽讓口感好喝一點,所以叫九珍茶,並沒有任何治療口臭的療效喔!

**********************

丁香九珍茶 (4).png

最重要的是~蕭敦仁醫師在自己的臉書上有澄清,那是詐騙廠商擷取他上節目的畫片,他並沒有推薦或代言這款茶包喔!! 請不要上當購買囉!

************************

請參考我另一篇"詐騙購物商城",文章裡有替大家整理我已經確認是詐騙購物商城的資料喔!

(P.S. 文中的圖片都是我在網上擷取的喔!)  

還有~請多多利用淘寶 APP 的"以圖片尋找商品"的功能,就可以大大避免買到詐騙商品的機率喔! 請參考我另一篇"淘寶 APP 以相片找商品"的文章喔!

arrow
arrow

    Katty~愛夢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