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臉書上又有新的誇大療效茶包囉~ 

林教授糖友茶 (1).png

這次廠商打著"台灣糖尿病之父~林瑞祥教授"的名號,說是林教授推薦了一款降血糖效果超好的"糖友茶"

林教授糖友茶 (2).png

林教授糖友茶 (4).png

林教授糖友茶 (7).png

廣告中說是~只要每天喝這茶包,就能遠離糖尿病。 只喝茶包,是不可能將糖尿病完全控制下來的,我就知道是誇大療效的商品廣告,果然~我查證了之後,林瑞祥教授在他的診所臉書粉絲團上就有澄清,這個商品並不是他代言的,要大家不要相信。

林教授糖友茶 (11).png

**********************

臉書上的價格模式完全符合詐騙購物模式,用超高的折扣誘導消費者購買多盒

林教授糖友茶 (6).png

後來我到阿里巴巴的採購網裡,就看到一模一樣的"糖友茶"茶包

林教授糖友茶 (8).png

買一盒只要人民幣 18 元 (約 = 台幣 81 元),如果一次批 500 盒以上,每盒只要人民幣 5.9 元 (約=台幣 27 元),重點是~原製造工廠在阿里巴巴的網頁商簡介中,並沒也提到任何療效喔!

林教授糖友茶 (10).png

請看上圖我用紅色圈起來的地方,廠商說"也許其他賣家宣稱療效,但我們卻更加尊重您的健康"。 其實~這就是一款中藥養生茶包,是不可能當藥品來治療糖尿病的。臉書上的賣家用了誇大療效的廣告手法,再將原本一盒只要 81 元的茶包賣到 890 元,就算買 3 盒,一盒還是要價 463 元,真的很不應該喔! 所以~請家裡有糖尿病長輩的朋友不要上當囉!

************************

請參考我另一篇"詐騙購物商城",文章裡有替大家整理我已經確認是詐騙購物商城的資料喔!

(P.S. 文中的圖片都是我在網上擷取的喔!)  

還有~請多多利用淘寶 APP 的"以圖片尋找商品"的功能,就可以大大避免買到詐騙商品的機率喔! 請參考我另一篇"淘寶 APP 以相片找商品"的文章喔!

arrow
arrow

    Katty~愛夢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