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臉書上~~又看到一款"疑似" 新的購物詐騙,又是一個類似“貴婦膏”~強調擦了之後,可以回到年輕肌膚,年輕 20 歲,為什麼我用"疑似"??   因為我沒有買,但上網查證之後~~詭異的地方太多了!!

***********************

上星期~~在臉書上看到一個標題,"妳的皮膚保養方式正確嗎?" 好奇的我~點進去看,裡面是在介紹一種 Liftoskin "抗衰老噴劑",網頁提到~~ 有一位"陳范恆"醫生,推薦這款抗衰老噴劑,說是~~ 健保局也有參與研究,噴劑裡含有"透明質酸"和"金鋼沙"可以對抗皮膚細胞老化,是花了 2 千萬美元研究的,那位"陳范恆"醫生還感慨的說,這麼好的皮膚保養品,為什麼不能有廠商代理進口讓民眾能買得到???  所以~~目前只在他們網站買得到

***************************

還提到一位"戴世樂"博士,他是 "Naturopath" 公司的董事經理,說他行醫 31 年了,也推薦這款噴劑神奇的抗老效果,說是噴了 4 天,就會明顯感受變年輕,說得我都心動了!!  心想~~這麼神奇的生技保養品,一瓶應該不便宜吧!!  就點進去它的購買連結處,結果!!!! 一瓶才 1,090 元,買 2 瓶送 1 瓶~~  買 3 瓶送 2 瓶??? 價格又是一千元左右!!  網站裡也是下單系統和客服信箱,但~~這次比較好一點,有一個聯絡方式~~我點進去,留了一個美國的地址~~

***********************

最近因為臉書詐騙購物真的太氾濫,所以,我都會上網查證一下,網站上沒有任何的使用心得分享,只有從去年 11 月開始有這款產品的英文網站,一樣是販售商品網~~只是英文版的,也都是商家的廣告網站,有哪些詭異點呢??

1) 我好奇想知道"陳范恆"醫生,在哪家醫院看診, 想去掛號問他這個產品真的那麼好嗎?結果~網站上毫無任何"陳范恆"醫生的資料

2) 那位"戴世樂"博士, 一樣也毫無資料,連那家 "Naturopath" 公司也查不到,  一家有"董事經理"的生技公司,  竟在網路上毫無資料??

3) 它們留的聯絡地址:  我上 Google 地圖搜尋的結果~~

   IMG_9315.jpg

是這麼一個鄉下小農舍??   花 2千萬美元資本的生技保養品公司 ,不是應該在商業大樓或是工業區嗎??   怎麼會是一個鄉下小農舍??   而且~在 Goolge 地圖上標示~這個地址登記的是一家清潔公司,還有一個足部醫療 (應該是類似腳底按摩中心),太詭異了!!

4) 它的地址既然是在美國,可是 Liftoskin 的臉書,卻是 "菲律賓"?? 我有點進去看~~也是很多外國人在詢問價格,還有一個人留言寫著~"騙子,騙子,騙子…”

5) 查到最後~~還是不知道,這家公司到底在哪裡生產??   總公司到底在哪裡??

綜合上述疑點~~我懷疑這是一個新的詐騙購物,而且是國際性的詐騙購物,當然~~它噴了之後對皮膚應該是無害的,可能就是礦泉噴劑,好一點,有加玻尿酸,可是~~誇大騙人效果,就算是詐騙喔!  類似,拿一瓶水, 騙人說是可以變年輕或是抗癌,這樣誇大不實的暴利銷售,就算是詐騙購物!!

***********************

我為了查這個產品,看到一些皮膚科醫生對"保養品"的定義~~就只是"保養皮膚",預防肌膚老化~~絕不可能讓肌膚變年輕,所以~~網路上誇大效果的保養品~~千萬不要購買囉!!  那個打這陳美鳳擦的"貴婦膏"說是擦了可以年輕 20 歲,一定也是詐騙!!  妳可以看它網站裡的影片,只要有陳美鳳或是其他明星的,都是靜音~~那就是商家自己截圖的,絕對不要相信喔!!  因為,天下真的沒有“仙丹”,要保持漂亮的唯一方法,就是~防曬,保濕和清潔。每天都要努力認真做,再加上注意飲食清淡,每天睡眠充足~這樣就能延緩皮膚老化

***********************

最近看到“朵茉麗寇”廣告“改變篇”,廣告內容的一句 slogan “沒變,就是最好的改變”,寫的真好!!!還有,保養品不一定貴的就比較好,適合自己皮膚的,就是最好喔!!

arrow
arrow

    Katty~愛夢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