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看到一款假造地址的商品廣告喔! 這一次賣的是一款宣稱有神奇療效的"生物磁性鞋墊"

生物磁性鞋墊  (13).png

品牌是MagneSteps

生物磁性鞋墊  (7).png

說是穿上這個鞋墊 8 分鐘就能消除 41 種疾病帶來的疼痛,穿一個月以後,可以完全去除 41 種不同的疼痛,這麼誇張的療效當然是騙人的啊!

生物磁性鞋墊  (2).png

**********************

請跟我一起來看看這個商品的可疑點有哪些喔!

1) 一開頭說是台灣科學家發明的,後面又變成"雷曼教授"

生物磁性鞋墊  (1).png

生物磁性鞋墊  (3).png

2) 網路上查不到雷曼教授的任何資料喔!

上圖文章中說這位"雷曼教授"因為發明這個 "MagneSteps 生物磁性鞋墊"而獲得多次獎章,並獲得諾貝爾獎提名,既然都已被諾貝爾提名,網路上一定查得到這位教授的資料,可是~當我在搜尋欄打入"雷曼教授"時,卻只出現了

生物磁性鞋墊  (6).png

只出現"奧托‧雷曼"這位德國物理學家,但他專長是"晶體",被稱為"液晶之父",他只發明了"晶體顯微鏡"喔! 完全查不到發明生物磁性鞋墊的雷曼教授。

3) 聯絡資訊有問題:

生物磁性鞋墊  (8).png

在商品販售網頁上的"聯繫方式"一樣只出現地址和一個郵政信箱,沒有聯絡電話,我當然到 Google 地圖查了這個地址,結果是~~

生物磁性鞋墊  (10).png

生物磁性鞋墊  (11).png

生物磁性鞋墊  (12).png

這是一棟商務會議中心耶!那這家 "MagneSteps" 公司到底在哪裡呢??

4) 超高折扣有問題~

生物磁性鞋墊  (5).png

原價說是 2,180 元,馬上打對折剩下 NT$ 1,090 ,這種超高折扣的價格模式跟其他詐騙網站是一模一樣的。更何況~如果商品的療效真的那麼神奇,根本不用對折就會很多人購買的

5) 網路上查不到任何"MagneSteps"這家公司的資料,所以~到底產地在哪裡都不知道喔!

6) 見證人有問題~

生物磁性鞋墊  (4).png

其中一位見證人叫"林愛蘭",是一位美發師(應該是美髮師吧!),但~在我另一篇詐騙購物中,也出現了一模一樣的照片喔!

Screenshot_20190710-190121.png

那一篇是一款可以治療許多眼睛疾病的"OptiVisio 滴劑"的誇大療效詐騙購物,這個小姐在那篇廣告中的名字是"何文珊",是一位會計師呢! 證明這是同一個詐騙購物集團的另一項商品喔!

**********************

雖然我不知道這樣的磁性鞋墊是否有什麼功能,但~絕對沒有那麼神奇的功效哦!而且我在淘寶網裡有看到很類似的磁性鞋墊

生物磁性鞋墊  (14).png

一雙只要人民幣 38 元 (大約=台幣 166 元),如果再加上寄回台灣運費 150 元,一雙也只要台幣 316 元而已呢!

************************

請參考我另一篇"詐騙購物商城",文章裡有替大家整理我已經確認是詐騙購物商城的資料喔!

(P.S. 文中的圖片都是我在網上擷取的喔!)  

還有~請多多利用淘寶 APP 的"以圖片尋找商品"的功能,就可以大大避免買到詐騙商品的機率喔! 請參考我另一篇"淘寶 APP 以相片找商品"的文章喔!

arrow
arrow

    Katty~愛夢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