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臉書上有販售一款"何首烏洗髮精"

何首烏洗髮精 (1).png

說是洗完之後,可以讓白髮變回黑髮,告別染髮劑~~

何首烏洗髮精 (3).png

何首烏洗髮精 (2).png

特價買一送一,所以 2 瓶 799 元 (= 一瓶 399 元),如果一次買四瓶,只要 999 元 (= 一瓶 249 元)

何首烏洗髮精 (4).png

***********************

先不論這何首烏洗髮可否讓白髮變回黑髮,我在阿里巴巴採購網裡,看到了一模一樣的商品

何首烏洗髮精 (1).JPG

在阿里巴巴裡的產品敘述是~平衡油脂,養護頭皮而已喔! 並沒有說可以讓白髮變回黑髮的
何首烏洗髮精 (2).JPG

一瓶只要人民幣 6.8 (約 = 台幣 29 元),當然,6.8 元是一次採購大量的價格,如果只買 3-23 瓶,一瓶的價格是人民幣 9.8 (約 =45 元)

何首烏洗髮精 (3).JPG

這是阿里巴巴網站裡的商品圖示,證明是一樣的產品喔!

**********************

當然~臉書上販售的價格還算合理,因為在阿里巴巴購買,我們自己還需負擔寄回台灣的運費,只是~臉書上的廣告,不應該用騙人的誇大療效來吸引人購買。 我們都知道,何首烏是對於黑髮有幫助的中藥材,但~ 就算每天吃何首烏,也不可能讓白髮變回黑髮,何況只是洗髮精呢!!

還有~臉書上的購物商城是 SARSALLYAR

何首烏洗髮精 (5).png

裡面只留下一個連絡信箱,萬一想退貨,絕對是得不到任何回應的。

************************

請參考我另一篇"詐騙購物商城",文章裡有替大家整理我已經確認是詐騙購物商城的資料喔!

(P.S. 文中的圖片都是我在網上擷取的喔!)  

還有~請多多利用淘寶 APP 的"以圖片尋找商品"的功能,就可以大大避免買到詐騙商品的機率喔! 請參考我另一篇"淘寶 APP 以相片找商品"的文章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何首烏洗髮精
    全站熱搜

    Katty~愛夢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