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怪喔!之前已證實是誇大效果詐騙商品"黑元益生茶"的研發人"台灣黑髮奇人林大夫",現在又改賣"烏根益生茶"了嗎?

烏根益生茶 (2).png

烏根益生茶 (4).png

這次的烏根益生茶一樣是強調喝了茶包,白髮就會變回黑髮,不用再染髮了。 而且價格模式一樣是超高折扣方式迫使人購買多盒

烏根益生茶 (3).png

販售網頁上的包裝說明,產地是台中,讓大家放心,以為這是台灣生產的茶包

烏根益生茶 (5).png

但~我在淘寶網裡就有看到一模一樣的"烏根益生茶"喔!

烏根益生茶 (7).png

在淘寶網裡,一盒才賣人民幣 28 元 (= 台幣 121 元),而且買 2 盒會收到 3 盒,等於一盒大約只需要台幣 81 元

烏根益生茶 (9).png

這是淘寶網裡的產品說明,產地是河南商丘喔! 而且大陸賣家在淘寶網裡,並沒有誇大說喝了就會長回黑髮,只是當一款養生茶包在販售。 

烏根益生茶 (6).png

最重要的是~ 臉書上的販售商城是 COKORS 嚴選商城,我在另一篇"詐騙購物商城"中,已證實 COKORS 嚴選商城是詐騙購物商城喔! 請不要輕易購買,除非~你只是想買來當一般茶包喝,因為~喝了這"烏根益生茶"是絕對不可能讓白髮變回黑髮的喔!

************************

請參考我另一篇"詐騙購物商城",文章裡有替大家整理我已經確認是詐騙購物商城的資料喔!

(P.S. 文中的圖片都是我在網上擷取的喔!)  

還有~請多多利用淘寶 APP 的"以圖片尋找商品"的功能,就可以大大避免買到詐騙商品的機率喔! 請參考我另一篇"淘寶 APP 以相片找商品"的文章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烏根益生茶 好奇怪喔!
    全站熱搜

    Katty~愛夢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