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 Yahoo 奇摩首頁的廣告板還有臉書上,一直看到一款打著民視消費高手販售的"台灣NO. 1 冠軍耐走鞋"

冠軍耐走鞋 (1).JPG

說是廠商倉庫搬遷,所以虧本清倉大特賣,原價一雙 3,780 元,現在只要一千元左右,我有看到好幾個購物平台都在販售~

冠軍耐走鞋 (1).png

冠軍耐走鞋 (2).png

冠軍耐走鞋 (3).png

冠軍耐走鞋 (13).png

我看到的有" YOYO","DORA","Moepshop","LEMPORM" ,"VVMITSHOP" 還有 "COCO &ROLLA",前三個購物商城我在另一篇文章"詐騙購物商城"中,就都已證實為詐騙商城喔! 由此證明~LEMPORM , VVMITSHOP 和 COCO&ROLLA 也都是詐騙購物商城喔!

***********************

其實~民視消費高手賣的"冠軍耐走鞋"品牌是 Enrich 英立奇,是"旺昕貿易有限公司"的商品,真正 Enrich 英立奇的鞋子,側面都有"EN" 的 Logo

冠軍耐走鞋 (10).png

Screenshot_20200304-214558.png

價格真的是 2千多元到 3 千多元,而這些詐騙平台的鞋子根本沒有"EN" Logo

冠軍耐走鞋 (9).png

冠軍耐走鞋 (11).png

後來我仔細看了詐騙平台的鞋子資訊

冠軍耐走鞋 (7).png

上面寫的品牌是 LAYPOO (請看我用紅色粗線的地方),這其實是一個大陸的品牌喔!  如果你想買真正的台灣冠軍耐走鞋,要到"旺昕貿易有限公司"的官網購買,或認明有 "EN" logo, 才是正品喔!

************************

請參考我另一篇"詐騙購物商城",文章裡有替大家整理我已經確認是詐騙購物商城的資料喔!

(P.S. 文中的圖片都是我在網上擷取的喔!)  

還有~請多多利用淘寶 APP 的"以圖片尋找商品"的功能,就可以大大避免買到詐騙商品的機率喔! 請參考我另一篇"淘寶 APP 以相片找商品"的文章喔!

arrow
arrow

    Katty~愛夢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