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看到一款說是美國產品,公司地址卻是假造的詐騙商品喔! 這次賣的是治療禿頭的頭髮生長噴劑叫"ASAMI 麻美"

ASAMI (3).png

廣告文章內容是說,使用一個月後就長出茂密頭髮,還說~只有在廣告中反藍文字連結的販售平台才是正品,其他地方買的都是仿冒品。

其實~看到"一個月就能長出茂密頭髮",就知道這是個誇大療效的商品,我查證了之後,果然是個有問題的詐騙商品喔! 請跟我一起來看看問題有那些喔!

1) 產品試用效果圖

ASAMI (4).png

上面圖片是廣告文章中所謂使用一個月的效果比較圖,這太誇張了!就算這個產品真的能在一個月讓毛囊長出頭髮,但~頭髮的生長週期是一個月約長 1cm,圖中至少長了 5 cm 以上吧! 這一看就是騙人的效果圖囉!

2) 價格模式:

ASAMI (9).png

買一瓶馬上對折只要 1,090 元,買 2 瓶只要 1,790 元,還加送一瓶,買 3 瓶更只要 2,980 元,還加送 2 瓶呢!除了單價跟之前的好幾款詐騙商品的定價都一樣是 1,090 元之外,這種用超高折扣誘使人購買多瓶,就已符合詐騙購物的模式囉!

3)聯絡地址有問題:

ASAMI (6).png

在購物網頁中了聯絡資訊,只留了 e-mail 信箱和一個美國地址,我到Google 地圖去查了這個美國地址,結果是~

ASAMI (10).png

這個地址是一家"Blue Cross & Blue Shield "的醫療保險公司大樓,證明地址是詐騙廠商亂編的

4) 公司"ASAMI LLC" 有問題~

ASAMI (11).png

既然聯絡資訊裡的地址有問題,我就上網查看看有沒有公司官網,結果,當我在搜尋欄打上" ASAMI LLC"都是出現產品的廣告下單網頁,完全找不到這家公司的官網喔!所以~真正公司到底在哪裡,產地是哪裡完全不知道喔!

5) 效果保證有問題~

ASAMI (7).png

請仔細看上圖咖啡色底反白的文字說明,內容強調~他們並沒有保證任何效果,使用效果會因人而異喔!還說~如果你因為使用產品造成的任何損失或傷害,跟他們都沒關係喔!

6) 產品成分只屬於"頭皮的保養液"~

ASAMI (2).png

這個產品的成分就是"牛蒡油,摩洛哥油,維生素 E,維生素 A,酪梨和椰子油,蒼樸,牛蒡,鼠尾草和英國橡樹的萃取物,肉桂和有機紅辣椒的萃取物,以及洋甘菊和小蕁麻的萃取物",這些成分都只是頭髮的保養品啊!

其實衛生署已公告提醒大家,除了含有"敏諾西代"的外用藥水或含有"菲那雄胺"的口服藥之外,其他的所謂預防禿頭的產品,都只是頭皮的化妝水而已喔!

生髮 (3).png

生髮 (2).png

生髮 (1).png

綜合上述幾點,這就是一個來路不明的頭皮保養液,絕不可能擦一個月就會讓已經死掉的毛囊長出頭髮喔!更何況,販售網頁都已告訴你,如果擦出問題,他們可不負責任喔!

************************

請參考我另一篇"詐騙購物商城",文章裡有替大家整理我已經確認是詐騙購物商城的資料喔!

(P.S. 文中的圖片都是我在網上擷取的喔!)  

還有~請多多利用淘寶 APP 的"以圖片尋找商品"的功能,就可以大大避免買到詐騙商品的機率喔! 請參考我另一篇"淘寶 APP 以相片找商品"的文章喔!

arrow
arrow

    Katty~愛夢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