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看到一款打著所謂"黑髮奇人"的詐騙商品,這次賣的是一款"小紅薑植萃洗髮露"

小紅薑植萃洗髮露 (1).png

小紅薑植萃洗髮露 (3).png

廣告內容是說~只要用這款洗髮精洗頭,就能讓白髮變回黑髮,還能解決脫髮和掉髮問題

小紅薑植萃洗髮露 (4).png

這次的"黑髮奇人"變成是一位鶴醫堂的張教授,我上網查了,當然查不到"鶴醫堂"這個診所,而當我在搜尋欄打上"張教授"時,出現的資料都是台南一個"張教授胎兒醫學中心"的資料,沒有他們說的黑髮奇人張教授,這當然是詐騙購物平台編造的囉!

小紅薑植萃洗髮露 (2).png

我看到的這個販售網頁一瓶是賣 698 元,價格看似合理,如果真的有他們說的效果,這樣的價格還算便宜呢!

小紅薑植萃洗髮露 (5).png

但~我拉到網頁的最底部,這個商城是 COKORS 嚴選商城,在我另一篇"詐騙購物網站"中,就已查證 COKORS 是一個詐騙購物平台喔!

***********************

小紅薑植萃洗髮露 (8).png

果然~我在淘寶網就看到這款洗髮精,一瓶才賣人民幣 34 ~ 38 元 (= 約台幣 148 ~ 165 元)

小紅薑植萃洗髮露 (9).png

人民幣 34 元的是 500 ml 的

小紅薑植萃洗髮露 (10).png

人民幣 38 元是 750 ml 的

小紅薑植萃洗髮露 (7).png

上圖是淘寶網的產品介紹,裡面的產品功能都只寫"去屑止癢,控油去油,滋養頭皮,防掉髮",而冰款和火款的不同只是冰款加了薄荷成分,讓頭皮涼涼的而已喔! 根本沒有讓白髮變黑髮的功能。 其實~只要將頭皮清潔乾淨,就能減少毛囊因油脂阻塞而死掉,多少就能減少掉髮的問題,詐騙購物平台用騙人的效果來吸引消費者,就屬詐騙囉!

***********************

後來我到 Google 去搜尋"小紅薑植萃洗髮露",出現的販售平台如下:

小紅薑植萃洗髮露 (11).png

上圖中的"Leekmen 嚴選","VIVI &CO 嚴選"和"iRODA嚴選" 都是販售誇大效果的詐騙商城喔!

**********************

其實在 2016 年的新聞報導,皮膚科醫師游鴻儒就有說~洗生薑類成分的洗髮精是無法增加髮量喔! 而且長期洗還恐會因太過刺激而導致皮膚發炎呢!

小紅薑植萃洗髮露 (12).png

小紅薑植萃洗髮露 (13).png

如果真的想買生薑成分的洗髮精,台灣就有很多廠商製造生產,萬一有什麼問題,至少找得到廠商喔!

************************

請參考我另一篇"詐騙購物商城",文章裡有替大家整理我已經確認是詐騙購物商城的資料喔!

(P.S. 文中的圖片都是我在網上擷取的喔!)  

還有~請多多利用淘寶 APP 的"以圖片尋找商品"的功能,就可以大大避免買到詐騙商品的機率喔! 請參考我另一篇"淘寶 APP 以相片找商品"的文章喔!

arrow
arrow

    Katty~愛夢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