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 大部分的女人,都曾經為了男朋友或老公盯著別的女人看而感到生氣過,甚至吵過架!  還記得年輕的時候, 我和男友最常吵架的原因就是~~我認定他盯著美女看。為何說是我認定呢?? 因為他總是說他並沒有哇! 他還說~我是全宇宙最會吃醋的人, 跟我出門,最好跟馬一樣,戴上遮眼罩,這樣就不會出事!! 他也會反駁說~為何我那麼沒自信呢??  拜託!  這跟自信一點關係也沒有好嗎??  是"尊重",“我感覺不被尊重”的問題!!  我當時總認為,當他牽著我的手,眼睛卻看著別的女人,我的自尊心就被大大的打擊了!! 因為當下就覺得自己被對方比下去了!! 多沒面子啊!!  我常常跟姐姐訴苦, 姐姐總是說我太小題大作!  她說~男人本來就是視覺動物,愛看美女是很正常的! 要我別太在意!! (P.S. 我姐姐的個性是傻大姊型的,她還會跟我姊夫一起看美女!!) 或許當時還太年輕, 雖然能理解姐姐說的道理,也告訴自己盡量不要生氣,但~只要我們周圍出現了所謂 "不錯"  的女生,我的警戒心就立馬拉起警報,我就會開始注意男友的眼睛在看哪裡!! 只要他的眼神剛好落在那位我認定的目標上時,我心中的怒火~就快速升起啦!!!  就這樣~我們一而再的為了這個問題吵架!!  還好~~除了這個點之外, 我大部分還算是溫柔可愛的女朋友! 所以,男友就一直容忍我的任性! 後來~隨著年紀慢慢大了,我們現在都不再為了這件事吵架了!!

其實~ 姊姊說的真的沒錯! 男人本來就是"視覺動物",愛看美麗的女人是很正常的,只是~每個男人會依個性不同,愛看美女的程度也有所不同。 像我弟弟, 他就是屬於那種完全"不外貌協會" 的男生,他交女朋友全憑相處感覺, 而不是以外貌為優先考量,相對的,他在路上幾乎是不看美女的, 好幾次跟他出門,有非常漂亮的女生經過,他好像都沒看到,反而是我盯著美女看呢!! 我突然覺得,如果妳的另一半超愛看美女,那妳反而應該高興喔! 因為他一定是屬於"外貌協會"的男人,那證明~ 妳也是美女一個喔! 因為,當初他追妳的時候,一定也覺得妳是一位美女囉! "外貌協會" 的男生,都很重視另一半美不美呢!!  這樣想來,當另一半看美女時,就不會那麼生氣了!!  再說~ 當我在路上看到美女時,就算當下特意多看她好幾眼, 回家後可能就不太記得那位美女的五官長得如何了!! 真不知以前的我在氣什麼?? 當初不知到為了這無聊的原因殺死了自己多少細胞呢!! 回想起來,真的很笨呢!!  更何況,或許當初自己先訂了一個所謂的敵人目標,我的精神全盯著男友的眼神看,不論他看哪裡,總會有不小心剛好落在我所謂的敵人身上,我就會說 “你看!只要有不錯的女生經過,你都愛看!”回想起來,他也是很冤枉呢!而且, 自從我不再那那麼在意他看不看美女,這個問題反而鮮少出現了!  我想~ 以前真的是我太在意這個問題,就會把這個問題放大檢視~覺得他超愛看美女!! 當然~ 偶爾有美麗的女生經過,我還是會偷偷瞄一下,看他是不是有看那位美女,如果發現他有看,雖然當下心裡還是沒那麼好受,但我就會將自己的注意力轉移到別的事物上, 一會兒~就忘記這件事了! 現在~ 我們不再為這件事吵過架囉!!

其實我們女生,也會喜歡看好看的男生啊! 只是~ 女生比較不會在自己男友或老公面前盯著帥哥看,例如~到咖啡廳喝下午茶,有很帥的服務員,也會讓我們心情變好的,回家之後,絕對不可能還對那位帥帥服務員念念不忘,甚至回家後就忘了這件事,因為~真正跟我們生活的是一直在身邊的另一半。 這就對了~ 男友或老公也絕不可能看一眼路上美女就愛上對方的,所以~不要再讓自己為了這種事而生氣,生氣是會變老的喔!

或許真的老了~不再像以前那麼愛吃醋!  反而覺得,如果有一天男友真的變心了,那就放手吧! 強留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也不會快樂的!! 現在反而認為,如果真的很愛對方,與其跟另一半鬧脾氣,還不如好好對待另一半,讓他覺得妳是最好的,讓他永遠都捨不得離開妳,這樣才是最厲害的呢!!

如果你是男生~ 剛好看到這篇文章, 雖然美女真的很好看,可是偷瞄一下就好囉! 別盯著美女看個不停! 這樣,妳的女友會很難過的,身邊的女朋友或老婆才是你最重要的人哦!

P.S. 養了咪咪之後,我更能體諒男生看美女的心態了,我和男友都超愛咪咪,覺得她是全世界宇宙超無敵可愛貓咪,當然,在路上看到其他貓咪,我們絕對會湊過去看看, 雖然當下覺得那隻貓咪很可愛,可是,一上車後,我們一定會對眼相望的說"還是我們的咪咪最可愛",是啊~~ 因為咪咪跟我們有每天相處的感情,無論如何,一定是咪咪最可愛囉! 所以說~只要你們感情是甜蜜的,就算男人在路上看幾眼美女,回家後,他一定覺得還是妳最棒,是不是啊???~~ 這樣,下次他在路上看一眼美女,妳就不會再那麼生氣囉!!

arrow
arrow

    Katty~愛夢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