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整理東西時, 翻出了一張"分手集點卡"

分手集點卡.jpg

這是我自己做的"分手集點卡",很好笑吧!! 

這是大約 4 年前做的卡片,那時候~ 和男友爭吵不斷,常常為了一點小事就吵架,為了他下班要回家時忘了報備而吵,為了他跟朋友聊天忘了時間回家而吵,為了他多看一眼美女而吵, 為了他東西亂放而吵,甚至為了他在路上忘了主動牽我的手而吵~~,總之,兩天一小吵,三天一大吵,我覺得問題很嚴重,可是男友總覺得我在胡鬧,他覺得都是一些芝麻綠豆的問題,但,我就是忍不住發脾氣而吵架了! 那時吵到我們兩個都認為分手才是對的,可是~~因為在一起真的太久了,就都在吵完架的第二天又和好了。當時真的覺得~如果一段感情是不斷的爭吵,那分手應該是最好的決定。 可是又分不了,怎麼辦呢?? 那時便利商店都流行集點換贈品,於是我突發奇想地做了這張分手集點卡,分手集點卡做好後,我跟他說,這上面有 9 格,只要我們每吵一次架, 就要註明日期,而且 2 個人都要在上面簽名,當 9 格都填滿時,證明 2 個人都認為也同意分手,到時,就真的要分開了! 男友聽到的當下噗哧大笑,他說,只有我才會想出這麼幼稚的東西!! 但,我規定他,一定要遵守,否則,一直吵架也不是辦法!  我們就開始使用這張"分手集點卡" 了!!  結果呢~~ 只填了 2 格, 就都沒再填了。到今天又過了 4 年, 我們依然在一起,而且變得很少吵架喔!  或許是男友覺得我是認真的,如果我在意的事他不改,我會真的分手! 當然,也可能是我年紀越來越大了,思想變成熟點,變得理智些了,總之,我們的吵架就莫名其妙的減少了。

如果,你們也是處在常常吵架,卻又分不了手的狀況,或許可以也做張"分手集點卡" 試試喔! 

怎麼做分手集點卡呢? 我是到"金興發" 買了一張粉彩紙, 再買很多關於"火大","生氣", "心情不好" 的小貼紙貼上去,當然,如果你的畫畫天份還不錯,自己動手畫可愛的生氣圖案也可以喔!

我至今回想起來,或許,這樣也是一種可愛的生活情趣,雖然男友覺得我很幼稚,可是他還是乖乖配合簽名囉!  如果,當時真的因為簽滿 9 格而分手了,那也是理智的分手, 我相信那樣和平理智的分手,對雙方也都是好的喔!  當然, 我覺得拿出這張分手集點卡,分手的機率應該會很低,而且感情應該會變得更好喔! 

arrow
arrow

    Katty~愛夢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