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有一個捏造的老中醫師囉! 這次是一位桃園的王槺老中醫師

消峙茶 (1).png

一樣號稱是"怪醫", 說是行醫三代,都只治療痔瘡,這次賣的就是"消峙茶"

Screenshot_20200209-223815.png

說是保證能根治痔瘡~~ 當然是誇大療效的廣告啊!

*********************

1) 根本沒有"王槺"老中醫師:

消峙茶 (2).png

既然這位王槺老中醫這麼出名,網路上一定會有他的相關資訊,可是~我在網路上竟查不倒任何資料喔! 證明又是一個捏造的人物

2) 根本沒有"王老師藥品股份有限公司":

消峙茶 (3).png

廣告文章中還附上專利書,說這“消峙茶”是這位王老中醫生研發的,還申請了專利,但~專利書上的“王老師藥品股份有限公司” 根本不存在啊! 當然,這些證書都是假造的。

3)價格模式~

一樣是用超高折扣,讓人一次購買多盒,就是詐騙購物的價格模式哦!

4)其實這款"消峙茶"在阿里巴巴採購網裡就買得到~

消峙茶 (6).png

起訂量是 5 盒,價格只要人民幣 8.9 元 (約 = 台幣 40 元),如果一次購買 500 盒以上,單價更只要人民幣 5 元 (約= 台幣 23 元)

其實這款是大陸廠商 "謝勤氏"工廠生產的茶包,它就是一款養生茶包,或許對舒緩痔瘡問題有些幫助,但絕對不可能根治的,詐騙購物平台編造假的醫生,假的證照還有誇大的療效來騙人購買,還把價格抬高那麼多,這樣就不應該囉!

************************

請參考我另一篇"詐騙購物商城",文章裡有替大家整理我已經確認是詐騙購物商城的資料喔!

(P.S. 文中的圖片都是我在網上擷取的喔!)  

還有~請多多利用淘寶 APP 的"以圖片尋找商品"的功能,就可以大大避免買到詐騙商品的機率喔! 請參考我另一篇"淘寶 APP 以相片找商品"的文章喔!

arrow
arrow

    Katty~愛夢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