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年前,在網路上看到大 S 推薦 ,Kiehl's 的護唇膏,我就去買來試試看,一條 15 ml 就 320 元,它是偏油膏狀,滋潤度非常好,所以~雖然蠻貴的,我還是使用了好多年,這是我唯一在百貨買的保養品呢!

**********************

直到去年,一家康士美的店長,跟我推薦一款凡士林,她說,可當護唇膏用,滋潤效果非常好,就是"寶嘉利得玫瑰凡士林"

寶嘉利得玫瑰凡士林 (2).JPG

寶嘉利得玫瑰凡士林 (3).JPG

皮膚科醫生也都大推凡士林,但凡士林沒有味道就算了,還有一點石油味道,因為凡士林是石油提煉的,它是一種石化製的膠狀物,對皮膚修復滋潤的效果非常好,所以~我都用一般凡士林做護手霜,我都是用白麝香身體乳液去加凡士林,好讓護手霜有香味,但有香水身體乳液應該不能吃到,我就不敢拿來擦嘴唇囉!!

**********************

寶嘉利得玫瑰凡士林 (1).JPG

經康士美店長這麼說,我就買一瓶試試,不但沒有石油味道,還有淡淡玫瑰香味,結果,一用就上癮了,到現在已經用掉三罐了,一瓶才  65 元,而且容量是 1 盎司,一盎司約等於 29 ml,相較於 Kiehl's 的護唇膏,15 ml - 320 元,幾乎是Kiehl's 價格的 10 分之 1,Kiehl's 的 1 ml 約 21 元,玫瑰凡士林 1 ml 約 2 元, 所以~這款玫瑰凡士林當護唇膏,超級省錢呢!!  而且滋潤效果一樣好,還有,寶嘉利凡士林還有原味的,標籤貼紙是藍色的,這個我就沒買過哦!不知味道如何??

**********************

後來有一次在屈臣氏,有一款小瓶的嬰兒凡士林在促銷,買一送一

貝恩嬰兒凡士林 (2).JPG

貝恩嬰兒凡士林 (3).JPG

我就買來試試看,結果~很重的石油味,所以沒辦法擦在嘴唇上,最後還是去買寶嘉利得的玫瑰凡士林囉!!

*********************

因為它一罐是 1 盎司,並不小罐,所以~我就另裝一個小罐

DSC_0746.JPG

放在皮包裡~隨時可以補擦

DSC_0747.JPG

這張比較圖~可以更清楚攜帶罐有多小囉!!

11.jpg

面膜保濕度實驗 (48).JPG

雖然我的嘴唇不是多漂亮,但~至少沒有乾裂喔!!

arrow
arrow

    Katty~愛夢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