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ty 的皮膚本來就比較薄,血管比較明顯,再加上偏瘦,所以手的青筋一直很明顯

手青筋 (4).JPG

青筋延伸到下手臂都看得到呢!!

手青筋 (4).JPG

愛漂亮的我一直很在意,上網查一查解決之道,結果~在台北有一家琳安診所,是專門治療靜脈曲張的,診所網站也有介紹手部的青筋問題,就打電話預約諮詢囉!! 諮詢結果~醫生說,可以用微創手術,將手上的大條靜脈都去除,我擔心的問醫生,將手上的靜脈去除,不會有後遺症嗎? 醫生說他會在手臂內側留一條大靜脈,萬一要抽血時可以用,費用是 25,000 元 (一手的價格喔!)

**********************

價格是不便宜,如果沒後遺症,愛漂亮的我還是會花這筆錢,只是,要將手上的靜脈去掉,好像有點恐怖,所以~我又掛了長庚醫院的靜脈屈張科,想說~多問一位醫生比較保險,結果~長庚的醫生說,很多女生手部的靜脈都比較明顯,尤其偏瘦的女生,他看著我說 "又不是很難看,而且~身上的東西都是我們的資產,萬一哪一天,你需要急救或手術治療時,你手上只剩下一條靜脈可以打針,那怎麼辦??"  他說~去掉靜脈,對身體是沒副作用,但~身上的任何部位,都是我們的資產,要好好保護著,沒事幹嘛將它去除呢??

**********************

經長庚醫生這麼說,我就打消了這個念頭囉!! 說也奇怪, 以前只要看到自己手臂上的青筋,就很討厭!!  現在看著手上的青筋,雖然還是希望它們會消失不見,但~沒有之前那麼討厭了! 至少現在我能和我的青筋和平共處囉!!  嘿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爆青筋 手青筋很明顯
    全站熱搜

    Katty~愛夢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