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袪疣膏 (1).png

前幾天在臉書上看到一款說是皮膚科醫師推薦超夯"澳洲袪疣膏"的廣告

澳洲袪疣膏 (4).png

廣告中說~"一抹見效,永不復發,特價 3 入只要 650 元 (= 一條 217 元), 6 入只要 850 元 (= 一條 141 元),9 入只要 1,150 元 (= 1 條 128 元),看到這種用超高折扣誘使消費者一次購買多瓶的價格模式,就知道這是詐騙購物喔! 請跟我一起來看看問題有那些喔!

1) 誇大療效和廣告措辭有問題:

澳洲袪疣膏 (2).png

廣告中說~"一抹見效,永不復發",其實~就算是到皮膚科用雷射將疣去掉,還是有可能會長出來,怎麼可能擦藥膏就永不復發??還有,廣告中說的 "無須激光",其實在台灣根本不用"激光"這種說法,我們是說雷射,這一點就很奇怪

2) 到底是澳洲產品還是德國產品??

澳洲袪疣膏 (1).png

在廣告的首頁寫的是"澳洲袪疣膏"

澳洲袪疣膏 (6).png

但在廣告內頁的證書中,又寫著"德國皮膚科醫師協會五星認證",如果是澳洲進口的,應該是"澳洲皮膚科醫師協會認證"才對, 不是嗎??

3) 其實這是大陸工廠生產的外銷商品:

澳洲袪疣膏 (3).png

這是我從廣告中擷取的商品圖片,品名是"Sumifun",果然~我在阿里巴巴採購網裡就找到這個產品

Screenshot_20210630-000357.png

在阿里巴巴採購網中,最低定量是 2 條, 一條只要人民幣 5 元 (= 約台幣 22.5元),如果一次購買 500 條以上,一條更只要人民幣 3.8 元 (= 約台幣 17 元)

Screenshot_20210630-001033.png

這是阿里巴巴裡的圖片,跟廣告中的一模一樣喔!

澳洲袪疣膏 (12).png

而在阿里巴巴的產品參數中註明,品名是 "Sumifun",產地是中國,功效是"修護",請注意~是修護,不是治療喔! 

其實這款是大陸工廠生產的外銷商品,主要是賣到國外,所以都是英文說明,並不是澳洲或德國生產的商品喔!

4) 聯絡資料裡只有一個信箱:

澳洲袪疣膏 (7).png

販售這個商品的商城是 HALLENSY,而在他們的連絡資訊中,只有一個 e-mail 信箱,完全沒有其他資訊,這也是標準詐騙購物的模式喔!

***********************

販售大陸生產的商品絕對不是問題,但不應該欺騙消費者是澳洲進口的,再用誇大療效賺取暴利,這就是詐騙行為囉!

除了 HALLENSY,我還看到另一個商城也賣這個產品

澳洲袪疣膏 (8).png

澳洲袪疣膏 (9).png

澳洲袪疣膏 (10).png

這個商城是 MOUSEUME,一樣只有一個 e-mail 信箱,由此可見~HALLENSY 和 MOUSEUME 都是詐騙購物商城喔!

************************

請參考我另一篇"詐騙購物商城",文章裡有替大家整理我已經確認是詐騙購物商城的資料喔!

(P.S. 文中的圖片都是我在網上擷取的喔!)  

還有~請多多利用淘寶 APP 的"以圖片尋找商品"的功能,就可以大大避免買到詐騙商品的機率喔! 請參考我另一篇"淘寶 APP 以相片找商品"的文章喔!

arrow
arrow

    Katty~愛夢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