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 2 個月~為了咪咪結紮的事,我查了很多資料,只要碰到養貓的人~就問他們關於結紮問題,才知道~結紮麻醉,有分傳統針劑麻醉和氣體麻醉,我得知的資訊是~ 氣麻比較安全,因為儀器拿掉後不久,毛小孩就會清醒,因為針劑麻醉的麻醉藥,是打到血管內,所以恢復清醒的時間相對較長,因為氣麻需要另購買儀器,所以~氣麻費用會貴一些

*********************

問了好幾家醫院,雖然是氣麻,但~都是要我早上帶去,到晚上才能帶回家。 因為咪咪很黏我,而且貓咪在陌生環境~會害怕,我怕咪咪手術後不舒服

又看不到我~一定會惶恐,我是個很愛哭又心軟的人,所以問了很多家醫院,後來聽別人介紹一家麟安醫院,是氣麻~-而且醫生說,早上 10 點帶去~

約下午 1-2 點就可以帶回家,他說~我們可以去旁邊喝咖啡吃飯,等咪咪快清醒時會打電話給我們,醫生也很親切~本來我是預約這家要手術的! 但這家醫院是一般外縫式手術,要回診拆線,也必須戴頭套。後來去寵物店買東西,店員說~她朋友在一家醫院結紮,不用戴頭套~所以我取消了麟安醫院手術。

*********************

寵物店員介紹的是大直的 "小小貓咪"醫院,但~可能因為那家只看貓咪,所以生意很好,我打電話去詢問時,接電話的人很冷漠~而且想打電話去預約時,就一直沒人接電話,所以我自己上網查看有沒有不戴頭套的醫院,找到了新生南路的"瀚生醫院",打電話去詢問時,醫生很親切~但他是用針劑麻醉,我猶豫了半天~上網看 Google 地圖導覽,上面的口碑非常好,都是說醫生手術技術精湛,最後~咪咪就在這家醫院結紮

*********************

我們是排 10:30 手術,從打麻醉針到我們帶回家,大約 1個半小時而已,而且~我們全程在旁邊等呢!手術時間不到 15 分鐘,咪咪一被帶出手術室~

眼睛就睜開了,大約在籠子待 30 分鐘,我們就帶回家了!   回家也沒有嘔吐~,到晚上,就有吃一點東西,只有第一天晚上疼痛~喵喵叫,第二天~就幾乎沒事了,食慾也很好,一樣調皮了,重點是~不用戴頭套,也不用回診拆線

*********************

 寫了這麼多~想說的就是,依我自己這次經驗~針劑麻醉並不會比較不好,完全是看醫生的手術經驗囉! 所以~家裡如果有毛小孩要結紮,還是要多比較幾家醫院喔!當然!如果住台北市我一定會推薦"瀚生醫院"的

*********************

瀚生醫院資料:

地址: 台北市新生南路一段144-1號

電話: (02) 2358-1765

         (02) 2358-1751

營業時間: 9:00 ~ 21:00

週三和週六: 營業到 18:00

周日休診

貓咪媽媽.jpg

 

 

 

 

 

arrow
arrow

    Katty~愛夢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