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誇大療效的詐騙增高貼"日本慧品御貼高"之後,網路又出現了一款號稱可長高 8-15 cm 的增高貼布

健長貼 (3).png

還說~店主自己親自測試,無效退費!! 果然是吸引人的廣告話術

健長貼 (10).png

這次的商品是"健長貼",還強調是台灣的"華盛頓製藥廠家股份有限公司"製造的,不是大陸貨

健長貼 (7).png

說是一個月可長高 6.5 cm 呢! 這麼誇大的療效一看就是詐騙廣告囉!我們都知道,青春期過後身高大致上就固定了,就算真的有再長高,也頂多長1 -2 公分,更不可能一個月內就長高 6.5 公分囉! 當然~這是一個詐騙商品喔! 請跟我一起來看看問題有那些:

1) 盜用華盛頓製藥廠股份有限公司名義:

健長貼 (6).png

廣告中強調這個健長貼是台灣"華盛頓製藥廠家"生產的,還附上 Google 地圖的標示,但~我查證以後發現,台灣的確有一家"華盛頓製藥廠股份有限公司",但不是"華盛頓製藥廠股份有限公司" (詐騙廣告多了一個"家"字)

健長貼 (22).png

重點是~在華盛頓製藥廠股份有限公司的生產品項中,並沒有"健長貼"喔!

2) 其實這是大陸工廠生產的產品:

 健長貼 (15).png

在淘寶網裡,就有很多賣家在販售這款"健長貼",或許你會說~可能只是包裝長得很像的產品,但請看看下圖

健長貼 (21).png

淘寶網的商品外包裝"健長貼"上面有"風火貝康"四個字,下方的公司名稱是"河南碩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健長貼 (9).png

而台灣詐騙廣告中的也有"風火貝康",雖然下方已修圖改成"華盛頓製藥廠家股份有限公司",但~我剛剛已說明,台灣的華盛頓製藥廠股份有限公司並沒有製造"健長貼"喔! 

3) 廣告內容也一模一樣:

健長貼 (1).png

健長貼 (2).png

上面 2 張比較圖,是擷取於台灣販售網頁和淘寶的廣告內頁,除了文字內容一樣,背景顏色和所使用的圖片都是一模一樣的,唯一不同的就是繁體中文和簡中文的差別了! 證明這就是大陸生產的商品喔!

4) 價格貴了 7 倍:

健長貼 (11).png

台灣詐騙廣告裡的價格是~藍色普通療效的1盒 999 元,綠色加強版的 1 盒 1,099 元,但淘寶裡的價格是~

健長貼 (17).png

藍色的成長版是人民幣 25.7 元(=約台幣 128 元)

健長貼 (18).png

綠色加強版是 1 盒人民幣 33.2 元 (= 約台幣 166 元),哇!!詐騙商城的價格幾乎是淘寶網裡的 7 倍貴呢!

***********************

綜合上述幾點,這就是大陸工廠生產的一款號稱可已長高的貼布,但~詐騙商城除了欺騙消費者說是台灣製作,還用誇大療效將價格抬高 7 倍,真的太不應該了!

健長貼 (23).png

健長貼 (5).png

網路上販售這個產品的賣場有二個,一個是 AK MALL,另一個是"私藏生活館",其中 AK MALL 在我另一篇文章"詐騙購物商城"中就已證實是一個詐騙購物網,由此可見,"私藏生活館"也是依個詐騙購物商城喔!

************************

請參考我另一篇"詐騙購物商城",文章裡有替大家整理我已經確認是詐騙購物商城的資料喔!

(P.S. 文中的圖片都是我在網上擷取的喔!)  

還有~請多多利用淘寶 APP 的"以圖片尋找商品"的功能,就可以大大避免買到詐騙商品的機率喔! 請參考我另一篇"淘寶 APP 以相片找商品"的文章喔!

arrow
arrow

    Katty~愛夢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