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澡也能變白?? 好吸引人的廣告詞啊!

血橙沐浴乳 (1).png

血橙沐浴乳 (3).png

點進廣告頁面,販售的是一款"血橙煙酰胺沐浴露",內文寫著~滿滿一整瓶的血橙煙酰胺精華,可以亮膚美肌,深層補水,72 小時持久留香,晶瑩剔透的質感,目前這些廣告詞都還蠻正常的,只有 "72 小時持久留香"是太誇大了!  如果真的 72 小時香味都不會退掉,那化學成分不知道含了多少,這樣用來洗澡,會安心嗎??

血橙沐浴乳 (2).png

但後來就看到更誇大的廣告詞~"洗白" 各種黑,連天生黑也能白!!! 這真的是誇大得太離譜了,就連去打雷射,也是讓皮膚上的黑色素淡化,原本的膚色是不可能改變的,頂多是整個膚質透亮了些

血橙沐浴乳 (4).png

更說是~洗 28 天,全身美白,不再黑!! 

血橙沐浴乳 (5).png

血橙沐浴乳 (6).png

還附上了使用前後的比較圖,相信我,這絕對是修圖做來的效果,因為不可能在28 天就能讓皮膚變白那麼多的!!  看到這裡,就確定這是一個誇大不實效果的詐騙廣告,果然~在淘寶網就買得到這個產品

血橙沐浴乳 (17).png

在淘寶的價格是人民幣 9.9 ~15.8元

血橙沐浴乳 (18).png

500 ml 的是人民幣 9.9 元 (= 約台幣 45 元)

血橙沐浴乳 (8).png

上圖是 Stud 旗艦店廣告中的產品參數,容量就是 500 ml ,在淘寶網買一瓶是台幣 45 元,但在 Stud 旗艦店的價格是

血橙沐浴乳 (12).png

買二瓶沐浴露要 1,080 元 (= 一瓶 540 元),哇! 比原價貴了 10 倍以上呢! 而且還強迫你一次買二瓶,重點是~ 在淘寶的賣家網頁中,都沒有提到 28 天能讓皮膚變白的,只說能提亮肌膚而已喔!

血橙沐浴乳 (9).png

廣告中還有一個櫻花身體乳液的選項

血橙沐浴乳 (13).png

如果是選擇二瓶櫻花身體乳,價格是 790 元 (= 一瓶 395 元)

血橙沐浴乳 (21).png

但~在淘寶裡,一瓶只要人民幣 8.8 元 (= 約台幣 40 元)呢!

**********************

其實,在廣告最下方有顯示一個公司名稱

血橙沐浴乳 (14).png

販售這個商品的公司是"偉迪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這樣看起來似乎是正規公司在販售的,我上網查了,在大陸的確有這一家公司

血橙沐浴乳 (16).png

但~這家公司的主要營業項目是"包裝/標籤和標牌",根本不是網購公司喔!

血橙沐浴乳 (15).png

網站上雖然有一個客服手機號碼,但我打了好幾次,都是無人接聽的,其實~他們申請這個手機號碼主要目的是要註冊一個 Line 帳號,你還沒下單時,客服都會回應你的,但~如果你是要辦理退貨,相信我,你就會被封鎖囉!

還有,他們的地址跟大陸真正的"偉迪高科技信息有限公司"的地址也是不一樣的,證明~他們盜用了這家公司的名義喔!

販售大陸生產的商品不是問題,但~不應該用誇大不實的效果吸引人購買,還將原本價格抬高 10 倍,這樣就是詐騙行為囉! 有此可見,這個 Stud 旗艦店也是個詐騙購物商城喔!

************************

請參考我另一篇"詐騙購物商城",文章裡有替大家整理我已經確認是詐騙購物商城的資料喔!

(P.S. 文中的圖片都是我在網上擷取的喔!)  

還有~請多多利用淘寶 APP 的"以圖片尋找商品"的功能,就可以大大避免買到詐騙商品的機率喔! 請參考我另一篇"淘寶 APP 以相片找商品"的文章喔!

arrow
arrow

    Katty~愛夢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