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看到一款號稱名牌鞋款清倉特價的詐騙廣告囉!

Skechers 仿冒品 (1).png

說是頂級專業慢跑鞋清倉賠殺價,買一送一只要 998 元,廣告頁面中鞋子的 Logo 是一個 "S",一看就是知名運動鞋 Skechers 的 Logo

Skechers 仿冒品 (2).png

廣告內頁展示的圖片也是Skechers 的門市照片,只是特意將 Skechers 的 "S" 改成 "8"

Skechers 仿冒品 (3).png

這是廣告中的鞋款,我用這張圖片到淘寶網裡去搜尋,果然有一大堆賣家販售這款鞋

Skechers 仿冒品 (10).png

Skechers 仿冒品 (11).png

一雙只要人民幣 26.73 元 (約台幣 116 元), 或許你會說只是鞋款很相似,但~請看下列比較圖

33.png

11.png

22.png

上面 3 張圖片中,左邊的都是" Rellachic"廣告中的展示圖片,右邊的是淘寶賣家的展示圖片,不只鞋款一樣,連模特兒的姿勢和牛仔褲都是一模一樣的,證明這就是大陸工廠量產的一般運動鞋,還模仿了 Skechers 的 Logo。一雙正牌的 Skechers 鞋子至少都要將近三千元,怎麼可能買一送一只要 998 元呢?

Skechers 仿冒品 (9).png

還有,這個一頁式廣告的商城名稱是 "Rellachic",連絡資訊裡只有一個客服信箱 service@cocalot.com,而 "Cocalot" 在我另一篇文章"詐騙購物商城"中就已證實是一個詐騙商城喔! 由此可見,Rellachic 也是一個詐騙商成囉!

************************

請參考我另一篇"詐騙購物商城",文章裡有替大家整理我已經確認是詐騙購物商城的資料喔!

(P.S. 文中的圖片都是我在網上擷取的喔!)  

還有~請多多利用淘寶 APP 的"以圖片尋找商品"的功能,就可以大大避免買到詐騙商品的機率喔! 請參考我另一篇"淘寶 APP 以相片找商品"的文章喔!

arrow
arrow

    Katty~愛夢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