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明文磁浮運動鞋 (1).png

在臉書上看到一個廣告是賣一種有專利的磁浮超跑鞋

許明文磁浮運動鞋 (3).png

說是一位從事貿易的許明文先生發明的,他把磁浮的原理運用到鞋子上,而且有得到專利

許明文磁浮運動鞋 (2).png

廣告中還擷取了許明文先生上電視的畫面, 說是現在特價一雙 980 元,第二雙只要 400 元

許明文磁浮運動鞋 (8).png

但我拉到廣告頁的最下方,出現了 COKORS 嚴選商城,而 COKORS 在我另一篇 "詐騙購物商城"中已被查證是一個詐騙商城喔! 所以~這個商品一定有問題。

**********************

果然~ COKORS 嚴選商城賣的這款鞋,在淘寶網上就有很多賣家在販售

許明文磁浮運動鞋 (9).png

一雙價格約在人民幣 30 ~ 50 元之間 (= 約台幣 135 ~ 225 元)

許明文磁浮運動鞋 (6).png

這是臉書上廣告頁面裡的鞋子介紹,裡面都是繁體字

許明文磁浮運動鞋 (11).png

而~這張淘寶網上的商品介紹,是一模一樣的圖,只是字體為簡體字

許明文磁浮運動鞋 (5).png

許明文磁浮運動鞋 (12).png

這 2 張圖也是一模一樣 ,只是繁體字和簡體字的差別

許明文磁浮運動鞋 (7).png

許明文磁浮運動鞋 (13).png

連產品訊息的地方都一模一樣,可選的顏色也一樣呢!

許明文磁浮運動鞋 (10).png

上圖是淘寶網上的販售頁面,品名是" 男鞋夏季潮鞋版百搭男士休閒運動跑步鞋",根本沒提到什麼磁浮功能啊!  證明 COKORS 販售的這款鞋就只是大陸製的普通運動鞋喔!

***********************

我上網查" 許明文磁浮鞋",就出現了真正磁浮鞋的臉書粉絲團

許明文磁浮運動鞋 (14).png

真正許明文發明的"磁浮鞋",名稱是"磁浮運動鞋",在他的臉書上就公告了,有仿冒者盜用他們的影片欺騙消費者,請大家不要上當

許明文磁浮運動鞋 (15).png

如果想買真正的磁浮運動鞋, 請到他們的官網 "www.gikedi.com" 購買才是正品喔!

Screenshot_20200529-022008.png

鞋面上有 Logo "GiKeDi"的才是正品

**********************

販售大陸製的鞋子沒問題,但盜用別人的名義,將一雙很普通的運動鞋誇大功能後,就將原價 200 元左右的鞋賣到 980 元,就算買二雙 1,380 元,平均一雙也還要 690 元,重點是~你被欺騙強迫買了 2 雙非常普通的運動鞋,這樣就是詐騙行為囉!

************************

請參考我另一篇"詐騙購物商城",文章裡有替大家整理我已經確認是詐騙購物商城的資料喔!

(P.S. 文中的圖片都是我在網上擷取的喔!)  

還有~請多多利用淘寶 APP 的"以圖片尋找商品"的功能,就可以大大避免買到詐騙商品的機率喔! 請參考我另一篇"淘寶 APP 以相片找商品"的文章喔!

arrow
arrow

    Katty~愛夢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