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看到一個號稱可以根治糖尿病的茶包

三降茶 (1).png

這次的茶包是"三降茶",說是中華民國糖尿病學會理事的黃一寧醫師為了治療爸爸的糖尿病而研發出來的

三降茶 (3).png

廣告中竟然還說,如果喝了三盒效果不理想,黃一寧醫師可以免費配藥一直到康復為止! 這也太誇張了吧!!

三降茶 (2).png

還說~原價一盒要 2,169 元,現在特價一盒 980 元,買 2 盒 1,340 元(= 一盒 670 元),買 3 盒更只要 1,440 元 (= 一盒 480 元),但請看上方的廣告賣家網址是 "Sssshoph.com",而這個網址已在我的另一篇"詐騙購物商城"中查證是個詐騙商城喔! 當然~我查證後果然是詐騙!!!

1) 根本沒有"黃一寧"醫師

三降茶 (13).png

詐騙商城盜用了黃瑽寧醫師的照片,並將名字改成"黃一寧",這是黃瑽寧醫師的臉書粉絲團上的公告

2) 這個茶包其實是大陸工廠生產的養生茶包

三降茶 (4).png

上圖是詐騙廣告中的產品圖片

三降茶 (8).png

這是淘寶網上的賣家廣告,一盒只要人民幣 19.8 元 (= 約台幣 84 元)

三降茶 (9).png

而在阿里巴巴採購網裡,起定量是 2 盒,一盒竟只要人民幣 5.3 元 (= 約台幣 24 元)

三降茶 (10).png

在阿里巴巴的商品說明中清楚標示,原產地是中國安徽,更重要的是~在淘寶網和阿里巴巴的品名中,有提醒大家這是"草本三平衡降茶",不是降壓的三高茶,在廣告頁中根本沒提到可以降三高,只說是中藥養生茶包呢!

3) JP 健康網就是台美商城:

三降茶 (5).png

拉到網頁最底下,寫的是一個" JP 健康網",但我點了"關於我們",出現的是

三降茶 (6).png

裡面寫的是"台美購物商城", 而"台美購物商城"在我另一篇文章中就已查證是個詐騙商城喔!

販售中國生產的茶包沒問題,但不能亂編故事,再用誇大療效欺騙消費者,並將原本不到 100 元的商品抬高到 980 元 ( 10 倍以上價格),就算一次買 3 盒,一盒還要 480 元,還是原價的 5 倍貴,雖然在淘寶購買,我們還要負擔運費(不超過 200 元),還是比詐騙購物的三盒價便宜啊! 而且不用被強迫一次購買三盒,請不要上當囉!

************************

請參考我另一篇"詐騙購物商城",文章裡有替大家整理我已經確認是詐騙購物商城的資料喔!

(P.S. 文中的圖片都是我在網上擷取的喔!)  

還有~請多多利用淘寶 APP 的"以圖片尋找商品"的功能,就可以大大避免買到詐騙商品的機率喔! 請參考我另一篇"淘寶 APP 以相片找商品"的文章喔!

arrow
arrow

    Katty~愛夢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