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論在臉書或是 Line 上面, 常常出現一個叫"蜂巢蜜"的廣告

高雄大樹蜂巢蜜 (1).png

高雄大樹蜂巢蜜 (2).png

廣告內容是說~這是高雄大樹的頂級蜂巢蜜

高雄大樹蜂巢蜜 (5).png

說是養蜂達人吳先生在大樹蜂場生產的 100%頂級蜂巢蜜

高雄大樹蜂巢蜜 (6).png

廣告中的產品訊息裡,名稱就叫" 100% 台灣頂級蜂巢蜜"

*********************

後來我上網查"高雄大樹蜂巢蜜"時,出現了"蜂巢氏 Mr. HoneyComb" 的頁面

高雄大樹蜂巢蜜 (8).png

其實真正吳先生的蜂巢蜜品牌是"蜂巢氏"

高雄大樹蜂巢蜜 (9).png

果然~在蜂巢氏的官方臉書粉絲團中,就有公告,網路上有人盜用他們的證書和吳銘昇先生的肖相販售蜂巢蜜,那些網站並沒有得到他們的授權,跟他們一點關係都沒有喔! 

更何況,在那個一頁氏廣告頁面裡,完全沒有任何聯絡資訊,肯定又是詐騙商品廣告,請不要上當囉!

************************

請參考我另一篇"詐騙購物商城",文章裡有替大家整理我已經確認是詐騙購物商城的資料喔!

(P.S. 文中的圖片都是我在網上擷取的喔!)  

還有~請多多利用淘寶 APP 的"以圖片尋找商品"的功能,就可以大大避免買到詐騙商品的機率喔! 請參考我另一篇"淘寶 APP 以相片找商品"的文章喔!

arrow
arrow

    Katty~愛夢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