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盜用台灣小農的詐騙商品喔! 這次賣的是"無花果乾茶"

無花果茶 (2).png

無花果茶 (1).png

無花果茶 (6).png

我看到有 2 種版本,一個是"小劉無花果",另一個是"彰化老郭無花果",都是販售無花果乾茶,說是喝了無花果茶可降三高,更可有效治療糖尿病,可以告別胰島素,這當然是詐騙商品囉!!

**********************

我上網查詢"無花果茶",就看到很多新聞報導在提醒大家,這是盜用台灣小農的詐騙購物喔!

Screenshot_20200302-165340.png

新聞報導中有採訪真正彰化鹿港的無花果農,小農說~台灣的無花果農都是販售新鮮無花果,沒有做成無花果乾泡茶的,其中還有訪問營養師,營養師說~無花果的糖分蠻高的,糖尿病患者甚至要適量食用呢!

**********************

無花果茶 (4).png

其中一個販售平台是" TIMI 好康商城",在我的另一篇"詐騙購物商城"的文章中,"TIMI 商城"就是其中一個已確認是詐騙購物的平台喔!

無花果茶 (5).png

而另外一個是" NIUNIUSTORES",雖然聯絡資訊裡有留一個地址,但這個地址跟另外一個詐騙商城"愛尚 SHOP"的地址是一樣的

Screenshot_20190728-021241.png

當然~這個地址是亂編的啊!

Screenshot_20190728-020757.png

這個地址是一個舊鐵皮屋,怎麼可能是購物商城的辦公室呢!! 證明~ MIUMIUSTORES也是一個詐騙購物商城喔!

************************

無花果的確是一個對身體不錯的食物,對降三高也有一點功效,但~不可能吃無花果就能停止藥物喔! 有三高問題的朋友,一定要乖乖吃藥,配合飲食控制,再加上適當的運動,才能有效控制三高問題,維持健康生活喔! 如果真的想吃無花果,就要跟台灣的小農購買,不要在沒也聯絡資訊的網站購買,萬一吃出問題,該找誰負責呢??

************************

請參考我另一篇"詐騙購物商城",文章裡有替大家整理我已經確認是詐騙購物商城的資料喔!

(P.S. 文中的圖片都是我在網上擷取的喔!)  

還有~請多多利用淘寶 APP 的"以圖片尋找商品"的功能,就可以大大避免買到詐騙商品的機率喔! 請參考我另一篇"淘寶 APP 以相片找商品"的文章喔!

arrow
arrow

    Katty~愛夢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