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明珠醫生為了抵制詐騙團夥,自行研發了"蛇膽中藥生髮乳"??  這是我今天在臉書看到的!!  當然~~我相信它是詐騙購物,因為~一樣是 1 千元出頭

"買一送一"  - 1,388 元,3 瓶 - 1,488 元, 5 瓶 - 1,588 元,一樣沒有公司資料,只有下單系統和客服信箱,效果又誇大!!

**********************

當然~ 要 公開 PO 文章之前,我還是要確認一下才行,所以~我又打電話到診所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診所小姐說~~那是詐騙的,真的是太誇張了?? 自己就是詐騙~~,還敢說要抵制詐騙???

**********************

我問診所小姐~~難道報警都沒用嗎??  她說~她們也提告了!! 但~前提是要先抓到人才能告啊!! 他們真的也無可奈何

總而言之~~ 吳醫生於 1/7 新聞中說,正常頭髮的生長期  1 個月約長 1 ~ 1.5 公分,所以~那麼誇大的效果,絕對是不可能的喔!! 不要受騙囉!!!!

*********************

請參考我另一篇"詐騙購物商城",文章裡有替大家整理我已經確認是詐騙購物商城的資料喔!

(P.S. 文中的圖片都是我在網上擷取的喔!)  

還有~請多多利用淘寶 APP 的"以圖片尋找商品"的功能,就可以大大避免買到詐騙商品的機率喔! 請參考我另一篇"淘寶 APP 以相片找商品"的文章喔!

arrow
arrow

    Katty~愛夢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