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 Line Today 上看到一個廣告

極致修護髮膜 (2).png

主題是擁有柔順秀髮的秘密 ~ 賠殺,一瓶只要 149 元,天生有自然捲的我,頭髮永遠是毛毛的,看到這則廣告,我當然是點將去看囉!!

極致修護髮膜 (3).png

廣告內頁還有示範影片展示了這瓶髮膜的神奇效果,說是可以告別毛躁分岔,標題還說"怎麼撥都不會亂"~

極致修護髮膜 (6).png

後來我看了一下產品訊息的產品功效,這產品超神奇的,除了頭皮舒緩,改善毛躁,染後護色,清爽控油…等,最後一個功能竟然是"深層清潔"??? 這不是一個修護護髮嗎?? 又不是洗髮精,怎麼會有深層清潔的功能?? 還有,一般的髮用產品,如果是控油的,一定會比較乾澀,不適合乾燥髮質使用,相對的,如果是比較滋潤的,就不適合油性髮質,但~這個產品竟然可以同時滋潤毛躁頭髮,又可清爽控油?? 這不是太矛盾了嗎??

極致修護髮膜 (4).png

其實價格算便宜的,只是~一次最少要買 4 瓶 998 元,如果是廣告標題的 149 元,那你一次必須買 10 瓶喔!

極致修護髮膜 (7).png

這個購物平台 Cocalot 嚴選商城,在我另一篇"詐騙購物網站"中,就已證實這是一個詐騙購物網喔! 他們會用誇大效果還有超高折扣來誘使消費者一次購買多瓶,結果~買了一堆沒有預期效果的商品,卻退貨無門喔!

**********************

後來我試著在阿里巴巴採購網裡找這個商品,果然找到了

極致修護髮膜 (8).png

起訂量是 3 瓶, 一瓶只要人民幣 9 元 (= 約台幣 40 元),如果買大量,一瓶只要人民幣 5 元喔! 當然~我們自己在阿里巴巴下單,還要負擔約台幣 150 元的運費,所以這個詐騙平台的價格算合理的,只是~他們不該用誇大效果來吸引人購買,而且~一次強迫購買多瓶啊! 如果這個產品真的有它們說的那麼神奇,就算一瓶賣 998 元,應該還是會有人買單吧! 

如果你真的想買來試用看看,可以到蝦皮商城購買,只要在搜尋欄打上 "Hair Roots Treatment",就會看到蠻多賣家在販售喔! 至少~在蝦皮購物,是有第三方保證,如果產品有問題,可以要求退貨的!! 還有~在蝦皮的賣家商品頁面,都只是提到"深層護髮素,免蒸汽使用",就這樣而已,都沒有誇大的效果廣告喔!

************************

請參考我另一篇"詐騙購物商城",文章裡有替大家整理我已經確認是詐騙購物商城的資料喔!

(P.S. 文中的圖片都是我在網上擷取的喔!)  

還有~請多多利用淘寶 APP 的"以圖片尋找商品"的功能,就可以大大避免買到詐騙商品的機率喔! 請參考我另一篇"淘寶 APP 以相片找商品"的文章喔!

arrow
arrow

    Katty~愛夢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