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hoo 的首頁廣告中和臉書裡,有一個廣告說~有一種植物是"天然胰島素",可以根治糖尿病

雞角刺茶 (1).JPG

雞角刺茶 (6).png

雞角刺茶 (10).png

我點進去看,是賣一種叫"雞角刺"的茶包,說這是南投農民種植的有機雞角刺,還說名醫"劉一鳴醫師"也大力推薦這款茶包來降三高

雞角刺茶 (1).png

我在另一篇文章"夜間酵素真的能減肥嗎?"裡面就有提到這位劉一鳴醫師,這位劉醫師的確是從 105 公斤瘦到 71 公斤,但~他提倡的是"飢餓療法",他是一天吃一餐,才瘦這麼多,瘦下來之後,原本的三高問題就都沒有了! 劉醫師也在自己的臉書上澄清,詐騙購物平台盜用了他的肖像權

Screenshot_20200225-181303.png

**********************

而且~衛生署健康署也已公告提醒民眾,這是網路詐騙購物的廣告手法

雞角刺茶 (7).png

雞角刺茶 (8).png

雞角刺茶 (9).png

雞角刺茶並不能控制血糖,呼籲有糖尿病的民眾還是要注意飲食,適當運動,並好好配合醫師和營養師,才能真正有效的控制血糖問題喔!

**********************

其實~南投的農民"羅學明"真的有栽種雞角刺茶,也真的有設立了一家"雞角刺股份有限公司",並成立官網販售雞角刺的相關產品,但~他們的網站只是說雞角刺是一種對身體不錯的養生中藥材,並沒有誇張地說"雞角刺可以治療糖尿病",如果真的想買雞角刺來食補,應該要到雞角刺股份有限公司的官網購買喔! 

************************

請參考我另一篇"詐騙購物商城",文章裡有替大家整理我已經確認是詐騙購物商城的資料喔!

(P.S. 文中的圖片都是我在網上擷取的喔!)  

還有~請多多利用淘寶 APP 的"以圖片尋找商品"的功能,就可以大大避免買到詐騙商品的機率喔! 請參考我另一篇"淘寶 APP 以相片找商品"的文章喔!

arrow
arrow

    Katty~愛夢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