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 Yahoo 的首頁廣告上,又有一款盜用名醫的詐騙商品

安眠精油 (1).JPG

這次賣的是可以讓人一覺到天亮的"安眠精油",說是台灣醫學院研製的純植物萃取製作的精油

安眠精油 (3).JPG

安眠精油 (2).png

安眠精油 (6).png

在網路上,我看到有 3 個商城在販售,一個是小蜜蜂商城 (上面賣 999 元的就是),另 2 個是 leekmen 和 Vivi &Co 商城

**********************

竟然都是台灣醫學院研製的精油,在不同商城卻出現不一樣的產品

安眠精油 (4).JPG

安眠精油 (3).png

安眠精油 (8).JPG

其實~ 這 2 種精油都是大陸廠商生產的

安眠精油 (1).png

紫色這款是在阿里巴巴的外銷網上有販售,一罐只要台幣 10.52,當然起訂量是 360 罐以上,如果一次買 10 萬罐以上,一罐只要台幣 7 元

安眠精油 (8).png

另外一款綠色的,在蝦皮上一罐單價只要 54 元呢! 結果詐騙商城編造是台灣醫學院製作的,就將單價抬高到 999 元 ~ 1,098 元,真是太過分了! 

**********************

安眠精油 (5).png

其中這家 leekmen 商城,雖然在聯繫方式裡留下了地址和電話,但~地址是錯誤的喔! 我在 Google 地圖上查 "金山南路 50 號",出現的結果是

安眠精油 (11).png

證明~只有金山南路一段 50 號或是二段 50 號,沒有金山南路 50 號! 當然~我打了那個電話,果然是空號

安眠精油 (7).JPG

安眠精油 (7).png

另外的小蜜蜂商城和 ViVi &Co 商城,都只留了聯絡信箱,當然更不能買囉! 因為~要退貨時,是絕對得不到回應的

**********************

其實~ 當我在搜尋欄上打上"台大安眠精油",就出現了相關的新聞報導

安眠精油 (9).png

安眠精油 (10).png

新聞報導已經報導過,這是盜用台大名醫的詐騙商品喔!

其實~這些精油的確是廠商製作的精油,但~一般所謂"安眠"或"舒眠"精油的意思是這些精油有讓人放鬆的功能,當人放鬆之後當然就比較容易入睡,但~絕不可能讓有嚴重失眠問題的人,馬上改善失眠問題的喔!

************************

請參考我另一篇"詐騙購物商城",文章裡有替大家整理我已經確認是詐騙購物商城的資料喔!

(P.S. 文中的圖片都是我在網上擷取的喔!)  

還有~請多多利用淘寶 APP 的"以圖片尋找商品"的功能,就可以大大避免買到詐騙商品的機率喔! 請參考我另一篇"淘寶 APP 以相片找商品"的文章喔!

arrow
arrow

    Katty~愛夢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