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15 天 就能永久祛班、美白 *  這絕對是不可能的喔!! 請不要相信。繼~打著吳明珠醫生名義的,騙人中藥增髮皂之後,臉書又有一款針對愛美女性~~ 打著 "15 天就能永久祛班、美白”,請相信我~~這絕對是不可能的

斑點-2.jpg

我是有定期在皮膚科打淨膚雷射的,我這 2 張照片都是素顏,我只擦保養品,2 眼下面都有一塊的咖啡色的色斑,鼻頭上也有小斑點

18-02-06-00-47-01-901_deco.jpg

 這張應該更清楚看到斑點在哪裡~~

*************************

我已跟醫生約好下個月初要做去斑雷射,本來想連眼下的色塊也打掉,但醫生說,眼下色塊的顏色還太淺層,打去斑雷射,沒什麼效果還可能會反黑,所以,他要我先打鼻頭的就好

 ***********************

連皮膚科醫生用雷射去斑,都不敢打包票會完全不見,而且還要打好幾次,才會慢慢淡掉,尤其是肝斑~~肝斑是最難處理的,所以~~~絕不可能 15 天就永久祛除,我知道女生想變美的心,但 ! 至少不要衝動購買!! 去看一下皮膚科~問皮膚科醫生,如果醫生也跟妳說可以買,再買也不遲喔!!

************************

這個廣告很詭異是!! 從頭到尾都沒有告知消費者 這個廠商品牌是什麼???  我仔細看了很多遍,還是不知道品牌是什麼商品,廣告中指一直強調~~效果有多好,還說茱莉安摩爾也是用這款祛斑霜,妳可以上網 Google 一下 "茱莉安摩爾",沒有任何消息是關於她去掉雀斑的方法

***********************

還有~~網站上一大堆證書,根本看不清楚~~ 更何況~都不知道品,我們怎麼知道,那些證書是這個產品的嗎? 

如果真的 15 天就能 "永久" 祛班,我相信,就算他賣一瓶 1 萬元,還是會有人買的,怎麼可能 3 瓶才 1,200 +200 元呢??? 當然~~這個商品當然不至於會對皮膚有傷,應該說是一般的保養品,只是,用誇大的效果來騙消費者購買,這點就不應該了!! 最重要的是~擦在臉上的東西

連廠商,商品名稱都不敢說的產品 妳敢擦到臉上嗎???

************************

還有一款強調~~陳美鳳也擦的"貴婦膏",說是擦了之後~~就會年輕 20 歲,這些絕不可能的!! 真的不要衝動~~ 先做一些查證再購買,也不遲喔!!

arrow
arrow

    Katty~愛夢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