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鱈魚香絲該怎麼吃呢?? 這是什麼問題啊! 當然打開包裝直接放入嘴巴吃囉! 沒錯~~ 這是我從小到大的吃法,直到上個月去基隆湖海灣的"偶然天堂",點了店家的"酥烤鱈魚香絲",才知道,原來鱈魚香絲,竟可以放入烤箱呢! 

190607-偶然天堂 (15).JPG

這就是店家的酥烤鱈魚香絲,吃起來脆脆香香的,是一種完全不同的口感。 回家之前,我就買了一包寬版的鱈魚香絲,想要回家烤烤看

烤魷魚絲 (1).JPG

之前買鱈魚香絲,都是買一般細條狀的,因為店家的比較粗,所以我特意買寬版的,買回家之後才發現,跟店家的好像不太一樣呢!  店家的應該不是"北海"牌的鱈魚香絲呢!

烤魷魚絲 (2).JPG

將鱈魚香絲放入鋁箔紙中,再放入烤箱烤

烤魷魚絲 (3).JPG

家裡的是最簡單型的烤箱,無法調整溫度,所以每烤 5 分鐘,我就打開來看看烤脆了沒。

烤魷魚絲 (4).JPG

烤魷魚絲 (5).JPG

總共烤了 15 分鐘後,脆度才夠,但~ 底部很多都焦掉了。 原來並不是我想的那麼簡單呢! 後來再去偶然天堂時,我問了老闆娘,她說她的烤箱是可以調整上下溫度的,而且取出烤箱後,有讓鱈魚香絲冷卻一下,這樣脆度才會夠呢! 如果想來點不一樣吃法,下次買鱈魚香絲時,也可以烤一烤喔!

arrow
arrow

    Katty~愛夢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