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臉書上又出現一款來路不明的誇大效果商品,這個商品名稱叫"MinoxiMed",是針對男性掉髮,治療雄性禿

Minoximed (2).png

Minoximed (4).png

販售內容說是~使用一個月,就能讓頭髮或鬍鬚濃密生長,有這麼神奇的東西嗎?? 當然沒有哇!! 好的~ 讓我們來看看助個商品可疑的地方囉!

1) 產品成份:

Minoximed (7).png

廣告內容是說, MinoxiMed 原本是一種控制血壓的藥物,結果發現了一個副作用,就是毛髮會變得非常茂密,還說~管制的很嚴格,只有醫生處方才可以使用這種藥物,既然要有醫生處方才能使用,為何在商家的下單系統就能買得到?? 還有,如果真的如它敘述,那就到有治療落髮的皮膚科診所,請醫師開藥不就好了?? 而且,在醫生開的用藥下,也比較安心不是嗎??

2) 聯絡地址:

Minoximed (6).png

如果在下單網頁的最下方,點下聯繫方式,出現的是上方這個美國麻州的一個地址,但是,在 Google 地圖中出現的是

Minoximed (2).JPG

竟然 Google 地圖中,沒有相片耶! 是在荒山野嶺? 還是鄉下的田野間?? 後來,我直接到 Google 的搜尋處打上 "MinoxiMed",只有出現一個中文官網,點進去一樣是販售網頁,但最下方的聯繫方式,地址卻不一樣

Minoximed (9).png

這次的地址變成在加州了,Google 地圖搜尋結果是~~

Minoximed (5).JPG

Minoximed (6).JPG

又是一棟大型商業辦公大樓,一樣沒有告知辦公室到底在幾樓之幾,所以~確定地址是店家亂寫的

3) 找不到公司官網:

我在網路上查"MinoxiMed",除了出現中文的訂購網頁,其他都是英文的販售網頁,還有菲律賓的臉書粉絲團 (也是販售的)

Minoximed (3).JPG

一樣又出現了 PR.COM 的產品廣告,就跟之前英文名稱的詐騙商品一樣,這個PR.COM 是一個免費的網站,只要申請一個帳號,就可以在上面做公司形象或商品介紹,在這個介紹網頁的最下方,也有一個聯絡資料

Minoximed (4).JPG

我撥了這個英國電話,結果是空號,我又特意查了他的官網 "www.minoximed.com",結果~出現的是

Minoximed (1).png

竟查無此網址,網頁上出現的英文是說,這個商品並沒有經過美國 FDA 的註冊和認證,所以查無此網址。(FDA 是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的縮寫)

根據上述幾點,這個商品就是個來路不明的誇大效果詐騙商品,真的請不要上當囉!!

P.S. 根據醫學報導,如果真的開始有雄性禿的現象,除了服用醫生開的藥可以預防繼續惡化,已經禿頭的地方,只有做植髮手術才有用。 就跟我們的皮膚老化問題一樣,只有年輕時做好防曬和保養,延緩老化,如果已經鬆垮,只有手術拉皮才能真正見到效果,而且效果都是有限度的。 我個人覺得,不論是皮膚鬆垮老化或禿頭,都只是隨著年齡增長的一種外貌變化而已,只要有開朗善良的健康心態,就會充滿自信,那~頭髮少一點又如何呢??  我相信,真心愛你的人,是完全不會在意的喔! 

************************

請參考我另一篇"詐騙購物商城",文章裡有替大家整理我已經確認是詐騙購物商城的資料喔!

(P.S. 文中的圖片都是我在網上擷取的喔!)  

還有~請多多利用淘寶 APP 的"以圖片尋找商品"的功能,就可以大大避免買到詐騙商品的機率喔! 請參考我另一篇"淘寶 APP 以相片找商品"的文章喔!

arrow
arrow

    Katty~愛夢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