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所以~有小小研究一下愛情的事情,如何讓男朋友或老公更愛妳呢? 其實很簡單,只要做到下列幾點,但一定要實際力行,才有用喔!

1) 保持愛美:

我所指的是~不要讓自己變成邋遢的黃臉婆, 每一個女生~都有自己的美,但一定要保持愛美的動力,都說是~ 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這是真的,就算在家裡~ 也要乾乾淨淨的,不要披頭散髮,不修邊幅,就算你們已經交往一段時間或是老夫老妻,都不應該讓自己邋遢,男人是視覺動物~ 為什麼男人都愛看美女??  其實人都喜歡看賞心悅目的東西,女生也喜歡看帥的男生,只是比起外貌, 女生更重視被溫柔呵護的感覺囉!!  當然,我的意思不是說只有美女辣妹才能吸引男生喔!  自古就有"情人眼裡出西施" 這句話,喜歡一個人主要的最大原因~ 是相處愉快,沒壓力, 興趣相投,我說的"愛美"~ 是適當打扮和保養, 絕對不能變邋遢,更何況~ 每天都要照鏡子,鏡子裡看到美美的自己,不是也會心情愉快嗎? 當男朋友或老公回家時,看到的都是美美的妳!   他會不喜歡回家嗎?  在熱戀約會時,都會刻意打扮,但穩定交往後~為何就不需要了呢?   如果一直保持美美的~ 也是讓妳們一直維持熱戀的重要一環喔!

2) 溫柔體貼 + 撒嬌

雖然是老套! 但人都一樣的,有誰不喜歡被關心,被在乎呢?  天冷了~叮嚀對方要加件衣服, 隨時注意對方心情變化,適時的關心他,當對方有任何行為不合妳意時,不要直接用生氣地唸他,可以溫柔好好跟他溝通,效果應該更大喔!  例如:  他東西喜歡亂丟~ 不要用生氣的!   如果半撒嬌地跟他說,"你東西亂丟,我要花更多時間來整理,陪你的時間就變少了喔!  但我比較喜歡花時間陪你耶!!"   他一定不會生氣,應該會好好配合吧!  這樣效果一定更好喔!   不但問解決~他還會更愛妳呢!

3) 配合對方喜好

如果 2 個人喜好一樣,這樣是最好的,但~ 不同環境的 2 個人,應該多少都會有不一樣的喜好吧!  所以,不要認為他愛妳,就都以自己的喜好為主,例如: 

吃飯時~配合對方喜歡的食物,而不是只考慮到自己的喜好, 當然,不是一昧的迎合他,感情要長久~ 是要互相配合的,一天吃他喜歡的,一天吃妳喜歡的,這周末做妳喜歡的活動,下周末做他喜歡的活動,這樣~ 2 人的感情一定不會變淡喔!

 4) 讚美~稱讚對方

人都喜歡被肯定,所以,要常常讚美對方,這點很重要喔!  讓他感覺~ 他在妳心中是個英雄,是很重要的!  試想~ 如果有一個人,一天到晚都否定妳,妳會喜歡跟他在一起嗎?  例如: 他修好了家裡的某個東西, 不要覺得理所當然, 要說" 你好厲害喔! 如果沒有你, 我都不知要怎麼辦呢!!" 或許他做的那件事沒那麼厲害,但~有時誇大一點,妳也沒損失啊!! 只是說了一些噁心一點的話, 但~人就是喜歡聽好聽話呢!!  爸媽教小孩也一樣, 如果只是打罵批評,小孩很可能就會叛逆, 不喜歡回家囉!

5) 讓他不能沒有妳

 在生活細節中~幫他做好很多事,不知不覺中~ 他就會在生活上依賴妳,這樣~ 他還能失去妳嗎? 哈哈~~ 這樣有點像是無形中掌控了他呢!!

 6) 溫暖他的胃

"要抓住男人的心~要先顧好他的胃" 這句話大家應該都知道,妳會想說~我又不是大廚師,哪會煮好吃的東西呢? 其實~男人的心被抓住的原因,並不是食物多好吃哦! 而是喜歡那種被愛被重視的感覺,而且~只要特別去學 1-2 道他喜歡吃的菜,就會感動他喔!就算第一次是失敗的,想為他做道菜的心意,才是關鍵~~

*********************

我上述的幾點,是妳覺得這個男生值得妳愛,值得妳付出,如果真的愛他~又想讓他一樣愛妳,就要這樣做喔!  我知道做起來不一定容易,以前~我也會很任性,覺得如果他愛我,就應該疼我~愛我~讓我,但天下沒有一個人~應該無條件對妳好,一定是對方覺得願意~值得~,如果他本來對妳很好!妳再用上述幾點對待他,相信~他一定會比以前更疼愛妳喔!

*********************

當然~感情是相對的,沒有哪一方應該無條件配合對方,如果另一半愛妳~對妳好,我們不能視其為理所當然,而無理取鬧,人都會有累的時候,如果哪一天~他的周遭出現了一個溫柔的女生,而妳讓他覺得不值得時,他可能就會變心囉!  所以~ 才會有一種論調是說,另一半外遇時,自己也要負一點責任喔!

*********************

相愛的道理是一樣的,人是感覺動物,當妳真的對他這麼做了! 他自然會越來越愛妳,如果妳這樣對待他,他不但沒有更愛妳,還嫌妳煩,那就該離開這個男生,因為只有 2 種原因~ 第一,他並不愛妳。 第二,他是個壞男人。不論是哪一種原因,妳就該放棄~ 去找那個更值得妳付出的人了!

arrow
arrow

    Katty~愛夢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