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貓咪~"咪咪", 應該是地球上"最會撒嬌"的生物~~

180310-咪咪 (11).JPG

雖然牠是女生,但~~也太會撒嬌了吧!!

*********************

因為這是 Katty 第一次養貓咪, 所以上網查了很多關於貓咪的資料,很多養貓咪的人,常常會被貓咪抓傷, 當貓咪不喜歡被抱或被摸的時候, 就會冷不防地伸出牠的爪子, 抓你一下~~, 可是~我家咪咪從不抓人耶!  當你抱她時~如果她不想被抱, 她就會發出類似"嗯~~" 的撒嬌聲, 類似說~~"人家不要啦! 放我下來"  超級可愛的~~,再剛硬的心~都會被融化了。 除了剛養她的第 10 天左右, 為了阻止她咬飼料袋, 她咬了我一口, 而且咬到流血喔!  後來我哭出來了!  她看著流眼淚的我~就再也沒咬過人了!

她真的超會撒嬌, 看這她可愛的模樣,真的什麼事都不想做~只想跟她玩, 我好像能體會以前的皇帝, 為了寵妃~荒廢朝政的感覺了!!  哈哈~~雖然我是女人, 但!真的有那種感覺, 看著她~陪著她~~, 就覺得很幸福!!

180326-咪咪 (11) 頭痛篇.jpg

天啊~~每次看著她, 我心裡都會有一個聲音,"咪咪啊! 妳怎麼會那麼可愛??" ,超愛她的!!

*********************

養了咪咪~ 我終於體會, 為什麼會用"貓咪" 來形容女人, 以前應該是跟"神秘" 有關,但~我從咪咪的身上學會, 如果能做到一個"像貓一樣的女人" 應該會讓你家男人~ 捨不得離開你吧! 

我家"咪咪"的討人喜歡行為有:

1) 黏人~又不黏人:  超抽象的吧!! 沒錯!  貓咪很多是不黏人的,但! 我家咪咪超黏人的,我走到哪裡~她就跟到哪裡,會一直關心妳在做什麼, 但~ 白天我們要出門時,她又不吵不鬧,自己乖乖待在家裡,如果是狗狗~ 就會一直吵著跟出門,這時~要工作的你,一定會很頭痛。 所以~像咪咪這樣回家時黏著人,可是要工作時~ 她乖乖不吵,這套用到男女關係上,絕對行得通喔!!

 2) 溫柔撒嬌:  咪咪的"嗯~~" 真的很自然,為什麼我說很自然??   因為她不是有目地的,而且每次都這樣,套到男女關係上, 正確的撒嬌~ 就是不能有目的,也就是說,要練習在生活中都會撒嬌,而不是要他買東西給你時才撒嬌,如果你生活中都會撒嬌,我想,妳要的東西,只要是能力範圍內~ 他都會買給妳吧!!  不是因為撒嬌當下的力量,而是平日的溫柔讓他超愛妳的關係,說真的~有哪個男人不喜歡溫柔的女生?

*********************

我有想過~~我會捨不得離開咪咪, 只是因為"咪咪"長得很可愛??  不!不!~ "可愛"只是帶她回家的動力,養她的第一星期~~,就是照顧一隻"毛小孩" ,後來是因為跟她相處時間越來越多,她的行為讓我越來越愛她~~,所以~看她的任何動作~都覺得可愛!!  在愛情上,"外貌"也只是吸引的第一眼,再美的女生,如果是自私,霸道,不溫柔,不講理~~我想,男人會選擇離開,這就是為什麼有時候"第三者"的外貌,並不比元配好看的原因~ 因為"溫柔體貼" "善解人意" 是男人最抵抗不了的條件喔!

同樣的~如果一個超帥的男生,不體貼~又花心,我想女生也會離開吧!!  或是一個有錢的男人,卻捨不得在妳身上花錢,或是到處用錢騙女人,正常女生都會逃之夭夭吧!!  感情世界裡,"個性和相處" 才是維持感情的最大因素

我非常重視愛情,以前覺得~如果沒有愛情,我會沒有生活動力,所以常常規定男朋友要跟我一樣夢幻,跟我一樣浪漫!!  當然~也常常為了這些事吵架,從"咪咪"身上,我學會了一個道理 ,一個聰明的女人,是要做到"讓男人捨不得離開妳",而不是規定他"不能離開妳",這樣~他才會愛妳長長久久喔!

arrow
arrow

    Katty~愛夢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