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P.jpg

最近覺得自己好像有點眼袋,所以上網搜尋了眼袋解決方法~You Tube 裡有一則大家瘋傳的影片,連在 Line 上面都一樣被瘋傳,應該很多人都很在乎眼袋吧!!

**********************

它是說~ 有一個年輕女生 才20 多歲,就長年為了眼袋苦惱,本來想去動手術,後來她媽媽跟他說了一個秘方,說是一個老中醫師的祕方,只要用火龍果皮自製面膜! 敷~ 2 個 7 天 (=14天),就能剷除眼袋,還能解決黑眼圈的問題,既然自己能動手做,愛漂亮的我~~~當然動手囉! 有沒有效果呢?

**********************

其實,我認真敷了將近 20 天,幾乎是天天敷喔! 結果~眼袋還在,黑眼圈還在,頂多是說,眼袋的地方,沒那麼拋了,有稍微緊實一點,不可能完全去除眼袋

*********************

只是有意外收穫是"毛孔變小了",真的變小了!!  我本來的毛孔就不大,但是,多少還是有鼻頭的毛孔問題,敷到第 7 -8 天的時候,我習慣性對著鏡子要擠粉刺,突然發現~毛孔不見了,真的不見了! 但是,毛孔還是會因為油質分泌還有每日代謝而產生喔! 它不會因為敷了幾天面膜,就永遠不見喔~

*********************

所以~ 我的使用心得就是,只要一個月或一個半月,把它當成定時保養~是還OK 啦! 畢竟~ 火龍果肉還是當水果吃,之前果皮丟掉,現在讓它物盡其用,只是多買了一些材料囉!

*********************

火龍果面膜.jpg

至於怎麼動手製作火龍果面膜,還有要注意的小事項,請看下面 的影片喔!

在製作火龍果面膜時,要注意下列幾點喔!

1) 每次只能敷 2 天,若沒敷完, 就要丟掉喔!! : 因為我第一次做的時候, 做了一大杯,敷到第4 天時~,起了疹子,去看皮膚科醫生,醫生說~是外物接觸過敏,因為面膜是自己做的,沒有防腐劑~ 放太多天了,可能會變質,後來,我就買小顆一點的,2 天沒敷完,就丟掉囉!  如果你們家裡有比較多個女生,大家一起敷,一次用掉,這樣是最好囉!

2) 珍珠粉要到信賴的中藥行買: 如果買到來路不明的珍珠粉,可能會有重金屬殘留問題喔!

3) 敷之前,先做過敏測試:第一次過敏,我吃2包藥就好了!為了實驗有沒有效,我還是繼續敷,後來每次做的火龍果面膜都只敷2天,就沒事了!  可是,在最後幾天起了一次更大的過敏,整臉長滿類似粉刺的東西,我本來以為是因為這些成分都太營養,所以長粉刺!就擠它~結果擠不乾淨,又留下痘疤,趕快去看醫生,醫生說,這一樣是過敏現象,吃藥就好了,還好,我只擠了2顆,醫師說~每個人的過敏原不一樣,所以要先用身上其他地方皮膚測試看看喔!

arrow
arrow

    Katty~愛夢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