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1023 (66).JPG

最近網路上有一個打得很兇的廣告,強調的是一副可以調焦距的眼鏡,所以,有老花和近視的長輩朋友,不需要一直換眼鏡,相當吸引人,重點是~~ 價格非常優惠,只要1,300 元~ 就有 2 副眼鏡喔!

**********************

家人下單了! 真的會收到眼鏡,這個品牌是 "Dial Vision",但~~~~這眼鏡完全無法對焦!! 沒有一刻是看清楚的,而且材質非常糟糕,就是劣質的塑膠射出產品,第一反應,一定是要打電話退貨,但包裝上的客服電話,永遠打不通,永遠忙線中,我們一直打一直打,後來試了家用電話~~ 才打通,或許,您下單時留下的手機號碼,永遠打不通,詐騙公司的科技專業是非常高超的

**********************

好不容易打通了,客服說~是可以退貨,因賣方公司地址在復興北路上,我說要拿貨去退款,他們說不行,因錢還在黑貓那裏,(當初是黑貓宅急便來貨到付款) 那我要求黑貓來取貨退錢,他們竟說不行,他們說,他會另外派人來取貨,要我給他一個銀行帳號,天啊! 他們已經類似一個詐騙行為,誰敢給他帳號,會不會拿去當洗錢帳號?  而且,要 20 天後,才會匯款進來,這樣不是很奇怪嗎? 總之, 他會百般刁難退貨事宜,如果是家裡長輩,就會覺得很麻煩,就會想說, 1,300 算了

**********************

我估了它的品質,2 支塑膠眼鏡 +包裝,再加黑貓運費,成本不超過 300 元,如果他賣了一萬個人,就算他退了 1/10 的人費用,他還賺了 9,000 x 1,000 = 9 佰萬元耶! 表面上他完全合法,他真的有出貨給你,只是品質你不滿意,他也願意讓你退貨 ,但他們會弄得讓你放棄退貨!!

**********************

到剛剛,我看 Yahoo 的首頁和 Yahoo 信箱頭刊,都還在廣告,所以,要提醒大家不要上當囉! 重點是,不要讓詐騙公司得逞了! 看到得朋友,請趕快幫忙告知更多朋友知道!!

************************

請參考我另一篇"詐騙購物商城",文章裡有替大家整理我已經確認是詐騙購物商城的資料喔!

(P.S. 文中的圖片都是我在網上擷取的喔!)  

還有~請多多利用淘寶 APP 的"以圖片尋找商品"的功能,就可以大大避免買到詐騙商品的機率喔! 請參考我另一篇"淘寶 APP 以相片找商品"的文章喔!

arrow
arrow

    Katty~愛夢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