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w Palmetto  (1).png

今天在臉書上又看到一個說是名醫推薦可治療前列腺的產品

Saw Palmetto  (2).png

Saw Palmetto  (3).png

點進去廣告頁面,商品名稱是 "PALMETTO",發明人竟然是美國丁毓麟博士?? 之前我寫的另一篇詐騙商品 Front Row,一樣說是美國丁毓麟博士研發的新藥,可以治癒 98 %的男性前列腺問題,當然~丁毓麟博士並沒有研發任何治療藥品這又是一個詐騙商品廣告囉! 我看完整個廣告內容,和 Front Row 的一模一樣,只是將商品換成 "PALMETTO"而已

Saw Palmetto  (4).png

這次一樣展示了一張美國藥品證書,和上次的是同一張證書,只是這次詐騙廠商有將內容更改一下,上次證書上的商品名稱竟然是甜杏油,這次他們有將品名改成 "PALMETTO"

Saw Palmetto  (5).png

也有將證書上的公司名稱改成" Ding Yulin Pharmaceutical Co, Ltd 美國丁毓麟藥品有限公司",雖然知道是詐騙廠商編的,我還是試著在網路上查查看,果然找不到任何有關這家公司的資料喔!

Saw Palmetto  (6).png

還有~這種用超高折扣誘使消費者一次購買多瓶的價格模式,就是標準的詐騙購物價格模式喔!

Saw Palmetto  (7).png

這是廣告中的商品圖片,上面的英文字 "Saw Palmetto" 中文就是"鋸棕櫚",這是一種植物名稱,是棕櫚科的一種,它的萃取物是一種新興的醫療成分,可以改善前列腺和掉髮問題, 所以~在很多保健商品或藥品中都含有這個成分,那就奇怪了~產品包裝上只寫了成分名稱,竟然沒有任何品牌名稱耶!! 這樣來路不明的東西,你敢吃下肚嗎??

Saw Palmetto  (8).png

販售這個商品的是"養生堂網上商城",由此可見~這也是個詐騙商城喔!

************************

請參考我另一篇"詐騙購物商城",文章裡有替大家整理我已經確認是詐騙購物商城的資料喔!

(P.S. 文中的圖片都是我在網上擷取的喔!)  

還有~請多多利用淘寶 APP 的"以圖片尋找商品"的功能,就可以大大避免買到詐騙商品的機率喔! 請參考我另一篇"淘寶 APP 以相片找商品"的文章喔!

arrow
arrow

    Katty~愛夢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