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有一位朋友來信提供我一個商城網址 "Cjaks.com",他說這也是一個詐騙商城,所以我上網查了這個商城

 德國 Ofea 電鏈鋸 (10).png

這個商城販售的就是一些服飾配件等,當然也有一些日常用品,後來我看到了這個鋸子,突然想起~之前也有一位朋友來信跟我說他被詐騙了,收到貨時只是一個普通的鋸子,因為當時他沒跟我說確切買的是什麼,只說收到鋸子被騙了,所以我就點進去看看這個鋸子的內容是什麼

 德國 Ofea 電鏈鋸 (2).png

點進去商品頁面,我馬上就確定是詐騙了,為什麼呢? 因為下列兩點:

1) 價格是第一個 1,198 元,第二件只要加 498 元,就種用超高折扣誘使消費者購買多數就是標準的詐騙購物的模式啊!

2) 根本沒有德國 Ofea 這個品牌的電鏈鋸,網路上看到的,都是詐騙購物網的廣告喔!

 德國 Ofea 電鏈鋸 (4).png

果然~我在大陸淘寶就看到這個商品價格是人民幣 52.9 ~ 274.9 元 (= 約台幣 238 ~ 1,237  元)

 德國 Ofea 電鏈鋸 (6).png

價格的不同在於你選擇的內容,或許你會說~怎麼證明是同一隻鋸子? 請看下面的圖

 德國 Ofea 電鏈鋸 (3).png

這是 Cjaks 購物網的鋸子,上面有英文字 CHAINSAW 11.5 M

Screenshot_20210531-230110.png

這是淘寶上的圖片鋸子上的字也是 CHAINSAW 11.5 M,證明這是同一支鋸子

 德國 Ofea 電鏈鋸 (5).png

而這個鋸子的產地是中國大陸,並不是德國喔! 販售大陸生產的商品並沒有問題,但不應該騙消費者是德國進口,然後把價格賣很貴,重點是~你可能收到一個鋸子而已喔! 

對了! 我在網路上還看到好幾個商城販售所謂"德國 Ofea 電鋸"的廣告,其中有好幾個,連商城名稱是什麼都沒寫,有名字的是 "JENNIF 購物商城"

 德國 Ofea 電鏈鋸 (8).png

在 JENNIF 商城裡的連絡地址是"高雄旗津區中洲三路 349 號",我到  Google 地圖查的結果是~

 德國 Ofea 電鏈鋸 (12).png

就是一個民宅,根本不是公司啊!由此可見, Cjaks 和 JENNIF 也都是詐騙購物商城喔!

***********************

請參考我另一篇"詐騙購物商城",文章裡有替大家整理我已經確認是詐騙購物商城的資料喔!

(P.S. 文中的圖片都是我在網上擷取的喔!)  

還有~請多多利用淘寶 APP 的"以圖片尋找商品"的功能,就可以大大避免買到詐騙商品的機率喔! 請參考我另一篇"淘寶 APP 以相片找商品"的文章喔!

arrow
arrow

    Katty~愛夢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