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寶通腺茶 (1).JPG

這是上個月在 Yahoo 奇摩的首頁上看到的廣告,標題是"前列腺重獲新生 ~ 60 天治癒",賣的商品是"國寶通腺茶",只喝茶包就能治癒攝護腺問題?? 這一看就是誇大療效的商品廣告啊!

國寶通腺茶 (2).JPG

國寶通腺茶 (3).JPG

國寶通腺茶 (4).JPG

廣告內頁是說~這個"國寶通腺茶"是台灣高師大的一位林相儒教授研發的,還取得了台灣專利,我上網查"林相儒教授",果然有他的新聞資料

國寶通腺茶 (1).png

上圖是自由時報的網路新聞報導,林相儒教授真的研發了一款可"活化"攝護腺機能的草藥包,請注意~~是"活化",不是治療功能喔! 而且他們手上拿的產品並不是國寶通腺茶喔!

國寶通腺茶 (2).png

證明是詐騙廠商盜用了林相儒教授的名義和照片

**********************

國寶通腺茶 (3).png

其實~林相儒教授研發的草藥包目前市面上還買不到,因為他們還在洽談合作廠商研發中呢!!  更可怕的是~除了詐騙購物網的廣告外,在網路上都查不到任何國寶通腺茶的相關資料,連淘寶網和阿里巴巴都找不到這款茶包喔! 這樣來路不明的茶包,你敢喝下肚嗎?? 所以請不要上當囉!

國寶通腺茶 (7).JPG

販售這個商品的網站是"葫蘆健康網",由此可見~它也是個詐騙購物網站喔!

************************

請參考我另一篇"詐騙購物商城",文章裡有替大家整理我已經確認是詐騙購物商城的資料喔!

(P.S. 文中的圖片都是我在網上擷取的喔!)  

還有~請多多利用淘寶 APP 的"以圖片尋找商品"的功能,就可以大大避免買到詐騙商品的機率喔! 請參考我另一篇"淘寶 APP 以相片找商品"的文章喔!

arrow
arrow

    Katty~愛夢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