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 Line 的貼文串上面看到這個廣告,說是低價出售 JM 香水,買一送一,買二送二

JM London 香水 超低價出清特賣 (1).png

JM London 香水 超低價出清特賣 (10).png

特價後,二瓶才 880 元,等於一瓶只要 440 元耶!!  其實看到這裡,就差不多可以判定這是詐騙購物了,因為與市價落差太大了!

現在就請跟我一起來問題有那些喔!

1) 價格比市價便宜太多了:

JM London 香水 超低價出清特賣 (7).png

如果是正牌的 JM London 香水一瓶是要 3 千多元

JM London 香水 超低價出清特賣 (6).png

就算有特惠價格,也還要一千多元啊!

JM London 香水 超低價出清特賣 (11).png

而這個賣場的價格是~ 2 瓶 880 元 (= 一瓶 440 元),如果一次買到 10 瓶,更只要 1,798 元 (= 一瓶約 180 元),這樣的價格不到市價的 1/10,肯定是假貨

2) 編的故事有問題:

JM London 香水 超低價出清特賣 (2).png

廣告內頁說~ 他們原本開了一間香水店鋪,因經營不善倒閉,決定要將香水運送到日本,但又因為日本亞洲航空突然宣布破產,導致他們的這批香水滯留在機場,日本客戶也因此取消訂單了,所以~他們只好用史上最低價格來出清庫存。

問題來了~

1) 如果是香水店鋪,是不可能只賣一個品牌的香水,那為何出清的只有這個品牌的香水呢?? 這是不合道理的。

2) 就算亞洲航空宣布破產,正常的危機處理應該是趕快安排別家航空運送到日本啊! 而不是任由商品滯留機場,這更是不合邏輯呢!

3) 公司資料有問題:

JM London 香水 超低價出清特賣 (4).png

我點進去廣告最底下的"關於我們",是有提供公司資料,而這公司是在大陸,如果是大陸公司,怎麼會在台灣開香水店鋪呢? 還有,我上網查了這家公司

JM London 香水 超低價出清特賣 (12).png

只出現 3 筆資料,最上面的是它被列入大陸的企業黑名單,而第二和第三個,我點進去時,都出現資料已不存在的畫面喔! 所以這家公司是大有問題的

4) 退貨地址和電話根本是假的:

JM London 香水 超低價出清特賣 (5).png

在廣告中的退貨方式中,裡面有一個退貨地址是在高雄鳳山區,我到 Google 地圖去查,出現的是

JM London 香水 超低價出清特賣 (8).png

JM London 香水 超低價出清特賣 (9).png

根本就是一個民宅住家啊! 根本不是公司行號,所以是詐騙廠商亂寫了一個地址欺騙消費者的,還有,上面的聯絡電話是 (02) 9523-8231,這裡也不合邏輯,退貨地方在高雄,那電話應該就是高雄的區域碼(07) 才對,怎麼會是台北區的 (02) 呢?? 果然~我打了這個電話,就是一個空號喔!

綜合上述幾點,這肯定是詐騙購物,就算你下單真的有拿到商品,確定是仿冒 JM London 的假貨喔! 請不要上當了!

************************

請參考我另一篇"詐騙購物商城",文章裡有替大家整理我已經確認是詐騙購物商城的資料喔!

(P.S. 文中的圖片都是我在網上擷取的喔!)  

還有~請多多利用淘寶 APP 的"以圖片尋找商品"的功能,就可以大大避免買到詐騙商品的機率喔! 請參考我另一篇"淘寶 APP 以相片找商品"的文章喔!

arrow
arrow

    Katty~愛夢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