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一個打著 MIT 台灣鞋廠名義,卻是販售大陸量產鞋的詐騙購物廣告

百搭軟底小白鞋  (1).png

廣告中販售的是一款"百搭軟底小白鞋",說是台南傳承四代的台灣製造鞋款

百搭軟底小白鞋  (3).png

更說~這是知名女鞋品牌 FM shoes 的鞋款,因全球經濟市場深受抨擊,FM Shoes 將市場移回台灣,原價 1,499 元的小白鞋,現在特價 899 元

百搭軟底小白鞋  (4).png

還強調,這款鞋可以改善足供扁平,低平和塌陷的問題呢!

百搭軟底小白鞋  (6).png

但~這個購物商城 GIMBEE 只有一個連絡信箱,完全沒有其他相關資訊,這樣就已符合詐騙購物商城的條件喔!當然~我不能這樣就斷定它是個詐騙購物商城,果然~我在淘寶網就看到一堆賣家販售一模一樣的鞋子

百搭軟底小白鞋  (7).png

百搭軟底小白鞋  (8).png

我隨便點了一個賣場,價格是人民幣 29.88 元 (= 約台幣 129 元),或許你會說,可能只是長得很像的鞋款

百搭軟底小白鞋  (10).png

但請看上面這張圖,這是 GIMPEE 購物商城廣告中的圖片,跟淘寶賣家的首頁照片是一樣的,除了這張,廣告中的其他照片也和淘寶的都一樣喔!

百搭軟底小白鞋  (5).png

這張是GIMPEE 廣告中的圖片,上面的字體是繁體中文

百搭軟底小白鞋  (9).png

這張是淘寶賣家的照片,模特兒的姿勢和服裝都是一模一樣,只是字體是簡體字,證明這是大陸工廠量產的鞋子

Screenshot_20201031-172130.png

還有,FM Shoes 在他們的官方臉書粉絲團上就有公告,有不肖賣場到用他們的名義,他們已經跟警方備案了

***********************

販售大陸生產的鞋子絕對不是問題,但不應該欺騙消費者是台灣製造,還騙說有矯正足弓的功能,再將一雙不到 200 元的鞋子賣到 899 元,這樣就算是詐騙購物囉! 由此可見,這個 GIMPEE 購物商城也是詐騙購物商城喔!

************************

請參考我另一篇"詐騙購物商城",文章裡有替大家整理我已經確認是詐騙購物商城的資料喔!

(P.S. 文中的圖片都是我在網上擷取的喔!)  

還有~請多多利用淘寶 APP 的"以圖片尋找商品"的功能,就可以大大避免買到詐騙商品的機率喔! 請參考我另一篇"淘寶 APP 以相片找商品"的文章喔!

arrow
arrow

    Katty~愛夢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